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APP官方|EigenLayer 在 $3.33B 重质押跳跃中吸引了 1.35M 以太坊

2024-02-09 15:16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以太坊重质押协议 EigenLayer 巩固了其作为去中心化金融(DeFi)主要参与者的地位。 该协议见证了存款和锁定总价值(TVL)的意外大幅上涨。 该协议的 TVL 已…...

以太坊重质押协议 EigenLayer 巩固了其作为去中心化金融(DeFi)主要参与者的地位。 该协议见证了存款和锁定总价值(TVL)的意外大幅上涨。 该协议的 TVL 已飙升至超过 40 亿美元。 据 DeFiLlama 报道,这一数字较 2 月 5 日增长了 88%,令人印象深刻。

EigenLayer 进入榜首

最大的山寨币也正在复苏,其价格在过去 7 天内上涨了 7%。 截至发稿时,ETH 的平均交易价格为 2,424 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EigenLayer 受欢迎程度的飙升是在其决定在 2 月 9 日之前暂时取消所有代币的存款上限之后发生的。 事实证明,这一旨在提高用户参与度的战略举措非常成功。 据记录,超过 135 万 ETH(约价值 33.3 亿美元)被重新注入 EigenLayer。

TVL 的惊人增长反映了 EigenLayer 在 DeFi 领域的日益受欢迎。 自 12 月中旬以来,其 TVL 猛增了 1500%。 这一大幅上涨使其成为第六大 DeFi 协议,吸引了加密货币爱好者、投资者和行业分析师的关注。

EigenLayer 存款持续大幅上涨的关键贡献者包括加密货币领域的知名人物和实体。

EigenLayer 重新质押计划的著名参与者包括 Puffer Finance、Justin Sun、Eigenpie 和 Kelp DAO 等。 TRON 创始人孙宇晨从 Lido 解封了 94.5K WSTETH 并将其存入 EigenLayer,在顶级 retaker 中占有一席之地。

推荐阅读 1

ERC 404 代币市值接近 3 亿美元,发生了什么?

9小时前 2

比特币重回 4.5 万美元大关,发生了什么?

9小时前

是什么支撑着这种大幅上涨?

EigenLayer 决定暂时取消存款上限,允许参与者不受限制地做出贡献,这表明了该协议对权力下放和培育多元化利益相关者社区的承诺。 尽管存款上限将于 2 月 9 日恢复,但 EigenLayer 暗示有可能在未来几个月内永久取消这些限制。

DeFi 社区对 EigenLayer 开放和包容的做法的反应非常积极,有助于其 TVL 排名的快速上涨。

随着该协议为下一阶段的开发做准备,加密货币社区热切地期待 EigenLayer 在更广泛的 DeFi 生态系统中的潜在长期影响。

据最新报道,以太坊Dencun主网升级已接近完成。 开发者于 12 月 7 日宣布在 Holesky 测试网上成功部署。 继 1 月份在 Goerli 测试网和 1 月份在 Sepolia 测试网上实施早期实施之后,这标志着测试网的最终部署。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