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APP下载|数据显示 23% 的卡尔达诺持有者五年内未出售过任何 ADA

2024-02-09 06:16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链上数据显示,卡尔达诺拥有强大的投资者群体,五年内有大量持股未动。 加密货币行业充斥着投资者和交易者,他们追逐最新的闪亮事物,并随心所欲地寻找增加投资的机会。 然而...

链上数据显示,卡尔达诺拥有强大的投资者群体,五年内有大量持股未动。

加密货币行业充斥着投资者和交易者,他们追逐最新的闪亮事物,并随心所欲地寻找增加投资的机会。 然而,正如卡尔达诺区块链网络上最近的链上数据所证明的那样,一些投资者相信高度信念和长期投资。

根据 IntoTheBlock 数据,约 23% 的卡尔达诺持有者持有该加密货币至少五年。 在此期间,ADA 的价格从 0.04 美元涨至近 3 美元,此后又跌至撰写本文时的 0.53 美元左右。

23% 的卡尔达诺持有者持有其 $ADA 超过5年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