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下载|鲸鱼开立看涨 XRP 多头头寸,空头清算 45.3 万美元

2024-02-08 18:13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XRP 可能正在努力摆脱当前的市场动荡,但在超过 453,000 美元的空头清算中,鲸鱼已经开始建立看涨多头头寸。 XRP 最近一段时间的走势并不顺利,一系列看跌的事态…...

XRP 可能正在努力摆脱当前的市场动荡,但在超过 453,000 美元的空头清算中,鲸鱼已经开始建立看涨多头头寸。

XRP 最近一段时间的走势并不顺利,一系列看跌的事态发展加剧了现有投资者的焦虑。 其中一些进展包括 SEC 在 Ripple 案件中罕见地获胜,以及影响 Ripple 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 Chris Larsen 的黑客事件。

在最近一次市场下跌(从本月初的 0.5270 美元高位回落)之后,该加密货币资产一直在 0.51 美元的价格门槛附近徘徊。 在波动性减弱的情况下,XRP 一直在努力恢复并保持 0.51 美元的水平,跌破该水平则加剧了看跌压力。

XRP 空头清算额达到 45.3 万美元

市场参与者急忙建立空头头寸,因为他们预计崩盘后价格会进一步跌破 0.51 美元。 然而,XRP 昨天最终收复了价格点,重新测试了更高的门槛,并推至 0.5184 美元。

推荐阅读 1

10 个山寨币获奖者,包括 ApeMax、Jupiter、Manta Network、Solana 等

10小时前 2

原神如何引导果霸和月鬼收集火腿

10小时前

这种微妙的价格回升导致大规模清算,影响了现有的空头头寸,这些空头头寸在上次价格下跌后飙升。 尤其, 数据 加密货币市场数据提供商 Coinalyze 表示,XRP 交易者在过去 24 小时内的清算额已超过 517,600 美元。

XRP 清算

XRP 清算 | 硬币分析

有趣的是,其中空头头寸为 453,900 美元,占整个市场清算总额的 87.69%。 大多数清算都发生在币安上。 值得注意的是,过去 24 小时内多头清算额仅为 63,100 美元。

这是自 2 月 1 日以来 XRP 市场空头清算价值最高的美元水平,当时市场参与者的空头清算金额高达 816,676 美元。 当天,XRP 在 0.50 美元的战斗中也迅速恢复到 0.51 美元的关口之上。

更多鲸鱼开立多头头寸

在最近一次空头清算大幅上涨之后,鲸鱼情绪发生了变化,多头头寸占据了绝对主导地位。 值得注意的是,市场兴趣也有所上涨,期货和永续未平仓合约 (OI) 上涨 2.31%,目前价值 4.58 亿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评估多头头寸与空头头寸比率的多头/空头比率出现了飙升。 过去24小时,各交易所多头头寸占总杠杆头寸的73.67%。 这使得多头/空头比率为 2.80。

XRP 多空统计

XRP 多空统计 | 硬币分析

类似的比率跨越多个时间范围,四小时内为 73.09%,过去一小时内为 73.64%,过去 30 分钟内为 73.39%。 该指标表明市场参与者开始重建对 XRP 未来轨迹的信心。

与此同时,XRP 目前交易价格为 0.5130 美元,过去 24 小时上涨 2.23%,过去 7 天上涨 2.19%。 由于人们的兴趣重燃,币安交易量大幅上涨,订单簿中的买入订单比例高达 59.3%,令人印象深刻。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4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