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下载app|韩国针对加密货币罪犯的新终身监禁法案

2024-02-08 06:3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近年来,加密货币行业出现了大量非法交易、操纵市场等非法活动。 针对这些问题,韩国政府定于今年7月实施新的消费者法案。 目的是遏制与加密货币相关的犯罪的增加并加强投资者...

近年来,加密货币行业出现了大量非法交易、操纵市场等非法活动。 针对这些问题,韩国政府定于今年7月实施新的消费者法案。 目的是遏制与加密货币相关的犯罪的增加并加强投资者保护。

韩国新消费者保护法案

根据该法案,在韩国从事非法活动的个人可能面临终身监禁。 除了这项立法工作外,金融服务委员会 (FSC) 于 2023 年 12 月提出了《虚拟资产用户保护法》。该法案将如果发现参与市场操纵、非法交易、洗钱、加密货币劫持的个人视为加密货币犯罪分子、虚假交易所和钱包,或恐怖融资。

FSC 强调,除了无期徒刑外,加密货币犯罪分子还可能被处以不当得利金额三到五倍的罚款。 只有当犯罪金额超过 380 万美元时才会被判处无期徒刑。

韩国政府针对加密货币犯罪分子采取的几项举措凸显出投资者的安全是重中之重。 这不仅有利于投资者,也有利于在该国运营的加密货币公司。 韩国的行动明显体现了对加强数字资产行业和保护投资者的承诺。

推荐阅读 1

谷歌巴德预测如果比特币减半后将达到 25 万美元,Terra Classic (LUNC) 价格将上涨

6小时前 2

以太坊回升,顶级加密货币呈红色

6小时前

韩国对加密货币犯罪分子采取的行动

例如,韩国最近判处 Do Kwon 的前财务官员终身监禁,罪名是他们在 Terra 稳定币崩盘中所扮演的角色,造成超过 600 亿美元的损失。 联合创始人和前财务官员因试图携带伪造文件逃跑而在国际追捕机场被捕。

此外,为了应对朝鲜在过去五年中盗窃价值超过 20 亿美元的加密货币犯罪活动,来自美国、韩国和日本的高级国家安全官员于 2023 年 12 月 8 日在首尔召开会议,讨论朝鲜的非法活动。

三边会谈还讨论了朝鲜与俄罗斯的关系,为地缘政治格局增添了另一层复杂性。 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大多数朝鲜人不断利用俄罗斯加密货币交易所来洗钱。 韩国政府此举旨在吸引加密货币企业并将其打造成全球加密货币中心。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