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XRP 可能会迎来数万亿美元的流入,XRPL 将从代币化市场中夺取 1.4 万亿美元的 1%

2024-02-07 21:15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凭借 1.4 万亿美元的代币化市场带来的机遇,XRP 可能即将达到巨大的高度。 Ripple 首席技术官 (CTO) David Schwartz 断言,由于 XRP …...

凭借 1.4 万亿美元的代币化市场带来的机遇,XRP 可能即将达到巨大的高度。

Ripple 首席技术官 (CTO) David Schwartz 断言,由于 XRP Ledger (XRPL) 的一些独特功能,XRP Ledger (XRPL) 可以占据 1.4 万亿美元代币化估值的很大一部分。

就上下文而言,XRPL 是一个去中心化的公共区块链,旨在增强业务运营,利用其原生数字货币 XRP 来处理和记录金融交易。

另请阅读:10,000 美元价格希望重燃? XRP 有望推动超过 1.2 万亿美元

如果施瓦茨的主张得到证实,可能会导致数万亿美元流入加密货币市场,为 XRP 的价格升值创造途径。

XRPL,RWA 的首选平台?

Ripple 首席技术官在 2023 年 Apex 开发者峰会上发表讲话时强调了 XRPL 的功能,这些功能使该平台成为 RWA 代币化的理想选择。

Schwartz 强调了 XRPL 的低交易费用以及与去中心化交易所(DEX)的轻松集成,声称这些功能使 XRPL 适合推出代币化的 RWA。 Ripple 首席技术官补充说,他预计 XRPL 可能需要 18 个月的时间才能达到推测的里程碑。

18 个月的时间表意味着斯瓦茨的断言将在 2024 年 10 月左右发生,即八个月后。 就看规定的时间会发生什么了。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