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方下载|欧盟委员会提议将人工智能生成的虐待儿童图像定为犯罪

2024-02-07 21:15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欧盟委员会正在采取果断行动,打击人工智能 (AI) 生成的图像和描绘儿童性虐待 (CSA) 的深度伪造图像数量的惊人增长。 为了应对技术进步,委员会公布了一项提案,将制…...

欧盟委员会正在采取果断行动,打击人工智能 (AI) 生成的图像和描绘儿童性虐待 (CSA) 的深度伪造图像数量的惊人增长。 为了应对技术进步,委员会公布了一项提案,将制作和传播描绘 CSA 的人工智能生成内容以及直播犯罪和持有有助于恋童癖的材料定为犯罪。

拟议措施旨在更新自 2011 年以来的现行法规,并应对不断变化的针对儿童的网络犯罪形势。 其中一项关键条款是针对使用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虐待儿童的行为引入了一项新的刑事犯罪。 此外,该提案还强调了提高儿童对网络风险的认识和加强对受害者的支持机制(包括经济赔偿途径)的重要性。

人们对滥用生成式人工智能来创建欺骗性 CSAM 的担忧不断升级,使执法部门识别和打击真实剥削儿童事件的工作变得更加复杂。 通过将人工智能生成的 CSA 图像定为刑事犯罪,委员会旨在加强保护儿童免受网络掠夺者侵害并简化犯罪报告程序的努力。

该提案目前正在等待欧洲议会和欧洲理事会的审议和可能的修订。 达成共识后,将颁布关于打击 CSA 的更新指令,以加强欧盟保护弱势个人免受数字威胁的承诺。

推荐阅读 1

MicroStrategy 将比特币持有量增加至 190,000 BTC

4小时前 2

贝莱德的比特币 ETF 跻身表现最佳者之列

4小时前

该举措建立在之前的立法努力的基础上,其中包括一项 2022 年监管提案,要求数字服务提供商实施自动化工具来检测和报告针对未成年人的 CSAM 和诱骗活动。 通过与这些更广泛的监管框架保持一致,欧盟委员会旨在加强欧盟对人工智能驱动犯罪带来的新风险的防御能力。

随着公众对深度造假和人工智能生成图像的认识不断增强,政策制定者正在动员起来应对这些不断变化的挑战,并保障数字环境中儿童的福祉。 将人工智能驱动的儿童虐待图像定为刑事犯罪的提议是为所有人打造更安全的在线生态系统的关键一步。

儿童性虐待是一种令人发指的犯罪行为,在过去几年中发生了显着的变化。今天,我们正在通过一项提案,更新关于儿童性虐待和性剥削的刑法规则。了解更多 → https://t.co/mtz68GuEJJ#SecurityEU pic.twitter.com/QF7TsFX7cy

— 欧盟委员会 (@EU_Commission) 2024 年 2 月 6 日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