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app官网|Ripple 在 SEC 获胜之际寻求延长补救措施发现期限

2024-02-07 18:16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在美国 SEC 最近获得胜利后,Ripple 已将 2 月 12 日的补救措施发现日期延长一周。 Ripple Labs 已提交一项动议,请求批准将与补救措施相关的发现…...

在美国 SEC 最近获得胜利后,Ripple 已将 2 月 12 日的补救措施发现日期延长一周。

Ripple Labs 已提交一项动议,请求批准将与补救措施相关的发现的最后期限延长一周。

该支付公司通过 2 月 6 日向美国纽约南区地方法院提交的一份法庭文件发起了这一诉讼。

著名辩护律师詹姆斯·K·菲兰 被称为 请注意 X 上最近的一篇文章中的这一发展。

推荐阅读 1

重新测试 10 年趋势线后,XRP 可能会飙升 39 倍至 650 倍

9小时前 2

去中心化自治组织(DAO)中“治理代币”的用途是什么?

9小时前

#XRP社区 #SECGov v. #瑞波 #瑞波币 @瑞波 请求将与补救措施相关的发现期限​​延长一周,从2024年2月12日延长至2024年2月20日。 pic.twitter.com/xjIZQuY7jQ

— 詹姆斯·K·菲兰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40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