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下载app安卓版|股票交易 – 条目 13

2024-02-07 12:12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有一天我花了几个小时快速回顾并寻找一些股票。 因为我是买来持有的,所以我总是在睡觉时睡觉,但当天我睡觉前发生了一些事情。 我在社交媒体上快速浏览,发现了一则以社交媒...

有一天我花了几个小时快速回顾并寻找一些股票。 因为我是买来持有的,所以我总是在睡觉时睡觉,但当天我睡觉前发生了一些事情。 我在社交媒体上快速浏览,发现了一则以社交媒体大亨马克·扎克伯格为主角的视频广告。

我停止了滚动,因为我很快注意到这实际上是区块链的广告。 没过多久,我就发现这与我在股票交易之旅第 6 部分中陷入的骗局有很多相似之处。 快讯#8:新的一年并不意味着市场不会遇到同样的问题。 通过信用卡或电子转账投资至少 300 美元,看着你的钱不断增长,打电话给你设置……这个家伙甚至不再拥有那个区块链了

照片由 pexels.com 上的 Vie Studio 拍摄

唉,我有点言过其实了,所以我只想说,我是从一些优秀的互联网研究开始的,作为一个精明的投资者。 这是我发现的简短版本。

在第 7 篇中,我写了了解区块链用例的重要性。 Libra区块链的用例一开始很有趣。 根据这篇文章(早在 2019 年写的),Libra 将创建一种为每个人提供零成本货币兑换费用的方法。 基础是一堆储备货币,这样我就可以购买区块链,进行交易,而其他人可以在他们的末端兑现。 更重要的是,用于支持 Libra 的所有货币的所有资金都将在那里赚取利息,因此 Libra区块链的持有者还可以赚取一些股息式现金。 根据本文,最初使该区块链成为有力竞争者的另一件事是,许多大型金融公司(例如信用卡)都在背后支持这一事实。

为什么许多政府对 Libra 犹豫不决? 根据另一篇文章,除了洗钱和恐怖主义融资之外还有其他原因。 其货币不支持 Libra 的国家的货币可能会被贬值,我的意思是,在经济上被排除在外会产生经济后果 此外,它是中心化的。 除此之外,这意味着 Libra 的创建者/管理者可以随时看到谁在购买什么。 不完全是罗宾汉,现在是吗?

了解每个人实际购买了什么以及购买了多少,并模糊地承诺最终去中心化(这将使交易变得私密)……对于企业实体来说,拥有这些知识比放弃这些知识更有价值。 更有趣的是,这些手可以改变。 是的,根据这篇文章,Libra 在 2022 年初被出售,但根据另一篇文章,一年后就被注销了 (事实上​​,区块链本身也被称为 Diem。)

推荐阅读 1

随着币安将资产下架,门罗币 (XMR) 暴跌 34% 至 123 美元

8小时前 2

币安实验室可能会卸载 PERP,价格反应

9小时前

因此,就像我在第 11 条中提到的黄金支持的区块链一样,最大的问题是用于支持 Libra 的所有货币都来自哪里? 好吧,政府并不买账。 太棒了……这使得许多国家的许多人都可以将现金存入系统。 我带着加元。 别人有美元。 还有人拿着欧元。 让这种情况发生数千次,每个人投入 300 本国货币,然后,噗,就有了支持。

好吧,让我们看看这到底是魔法还是人民力量:

  • 它是中心化的——其背后的一个公司实体拥有所有权力
  • 它有(多种货币)支持 – 其背后的一个公司实体可以管理大量资金并从该管理中获得利润,无论他们想要多少
  • 无/低汇率费用 – 鉴于上述两项,汇率费用可能随时发生变化
  • 它已被正式注销 – 这意味着它的用例现在纯粹是炒作
  • 众包资金 – Joe/Joanne 平均承担绝大多数风险
  • 现在,当我得知这个所谓的机会在我看来相当于一个骗局时感到愤怒,这有什么奇怪的吗?? 还有一个事实是,最初的购买会进入别人的数字钱包 就像我在第 6 条中所说的那样,如果它不是您自己的数字钱包,那么您就已经把它送给别人了。 结果我就把这个传了下去。

    要了解我在 2024 年关注和深入研究的真正机会,请在下面免费订阅,以便您可以阅读我的股票交易之旅的未来文章。

    顺便说一句,我一直在使用的在线搜索工具是 Ecosia。 你会得到很棒、快速的搜索结果,大量的窥探被种植的树木所取代。 通过浏览器上的设置将您的搜索提供商更新为 Ecosia(本文中针对许多浏览器的简单指南)。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