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下载app|Reddit 规则变更和 Kraken 上市猜测推动 BRICK 上涨 533%,MOON 飙升 300%

2023-07-19 09:22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Reddit 社区代币 MOON 和 BRICK 因 Reddit 规则变化有利以及可能在 Kraken 上市的猜测而大幅上涨。 在围绕潜在有利的 Reddit 规则变化的猜测以及备受期待的著名加密货币交易所 Kraken 上市之后...

Reddit 社区代币 MOON 和 BRICK 因 Reddit 规则变化有利以及可能在 Kraken 上市的猜测而大幅上涨。

在围绕潜在有利的 Reddit 规则变化的猜测以及备受期待的著名加密货币交易所 Kraken 上市之后,两种 Reddit 社区驱动的代币价格飙升。

MOON 一周内上涨 300%

这场天文巨浪的中心是 MOON,r/CryptoCurrency 的独家社区驱动代币。 r/CryptoCurrency 是一个蓬勃发展的 Reddit 子版块,拥有超过 660 万加密货币支持者的令人印象深刻的用户群。

推荐阅读 1

BTC价格分析:为什么比特币今天下跌?

3小时前 2

超过11.4万币安用户锁仓1018万BNB参与ARKM公开发售

3小时前

该系统会向参与者奖励 MOON,作为对他们在 Reddit 子版块中精彩的帖子和评测的认可。

MOON 于 7 月 16 日 15:00(世界标准时间)交易价格为 0.0931 美元。然而,该资产在今天 9:00(世界标准时间)上涨 244% 至 0.3210 美元的高点。 在 0.3210 美元高点遭到反对后,MOON 跌至 0.2490 美元。

随后,该代币利用多头的新支持反弹至当前高点 0.3721 美元。 截至发稿,MOON继续保持势头,24小时涨幅达104.2%。 该资产在过去 7 天内也上涨了 300.2%。

BRICK 一周内飙升 533%

砖是 r/FortniteBR 的原生代币,r/FortniteBR 是专门为流行视频游戏 Fortnite 的狂热粉丝打造的 Reddit 子版块,其价值也经历了大幅飙升。

BRICK 因其对 Reddit 子版块的贡献而被授予奖励。 与 MOON 一样,BRICK 可以进行交易、打赏或用于各种社区相关活动。

BRICK 的反弹也在 7 月 16 日获得动力,当时该资产以 0.0059 美元易手。 BRICK 今天 07:00(UTC)飙升 516.9% 至 0.0364 美元的高点,随后也遇到阻力。

空头的阻力使 BRICK 跌至 0.0277 美元。 然而,看涨势头的复苏导致价格飙升至当前高点 0.4402 美元。 这意味着过去一周增长了 533%,24 小时增长了 238%。

Kraken 暗示将列为 Reddit 评测 TOS

MOON 和 BRICK 的这些涨势是在对 Reddit 的 TOS 进行审查之后发起的。 7 月 16 日,r/CryptoCurrency subreddit 的非官方社区驱动的 Twitter 账号呼吁人们关注 Reddit 服务条款的变化。

Reddit TOS 发生了有趣的变化。虚拟商品 (web2) 和已验证虚拟商品 (web3) 之间的明确区分。

虚拟商品:

• 硬币❌• 奖项❌• 头像

硬币和奖励即将取消。

已验证的虚拟商品:

• 可收藏的头像

• 社区积分

— r/加密货币 MOONs (@unofficalMoons) 2023 年 7 月 16 日

审查于 Reddit 的服务条款 将允许 Reddit 用户声明和交易可在区块链上验证的虚拟物品和头像。 最初,Reddit 禁止在平台上使用交易点。

Reddit 服务条款Reddit 服务条款

Reddit 服务条款

之中 炒作 围绕最近的事态发展,一些 Reddit 用户呼吁关注主要交易所的上市。 社区成员提到了 Kraken,这是他们多年来最喜欢的产品。 对此,Kraken 强调,他们始终愿意添加新代币。 不过,交易所并未明确确认 MOON 上市。

Reddit 上的 KrakenReddit 上的 Kraken

克拉肯

Tags: tp钱包下载app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