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官网|XRP 诉讼:SEC 在最新法院命令中对 Ripple 取得了巨大胜利

2024-02-06 12:12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Ripple 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之间的法律斗争发生了重大转变,法官 Sarah Netburn 要求 Ripple 提供与 XRP 相关的重要财务文件和…...

Ripple 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之间的法律斗争发生了重大转变,法官 Sarah Netburn 要求 Ripple 提供与 XRP 相关的重要财务文件和机构销售合约。 随着双方都在为即将到来的 2 月 12 日这一发现截止日期做准备,这一事态发展更是火上浇油。

法官要求财务透明度

Netburn 法官裁定 Ripple 必须交出 2022 年和 2023 年的财务报表。法官认为这些报表是“现成的信息”,有助于确定本案的潜在补救措施。 这一决定反驳了 Ripple 的观点,即这些信息是不必要的且“无关紧要”。

Netburn 还要求出示所有与 XRP 销售相关的投诉后合约,驳回了 Ripple 对不当小型审判的担忧,并表示:“法院不相信这些合约的出示会导致不当或成本高昂的‘小型审判’” ”。 此举旨在揭示在 SEC 投诉后 Ripple 的做法可能发生的任何变化。

最后,Ripple 必须披露在 SEC 提交投诉后机构 XRP 销售的收益。 法院表示,这些信息可以帮助制定适当的补救措施。

#XRPCommunity #SECGov 诉 #Ripple #XRP 地方法官 Netburn 已完全批准 @SECGov 的强制动议。 pic.twitter.com/QrFZjGbUNN

— James K. Filan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