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最新版本官方下载|前 SEC 主席暗示 Ripple XRP 销售筹集资金,专家指出以太坊 ICO

2024-02-05 18:14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在前 SEC 主席 Jay Clayton 将 Ripple 的 XRP 销售归因于涉及融资的证券交易的言论之后,行业评测员将以太坊 ICO 视为焦点。 克莱顿在一次演…...

在前 SEC 主席 Jay Clayton 将 Ripple 的 XRP 销售归因于涉及融资的证券交易的言论之后,行业评测员将以太坊 ICO 视为焦点。

克莱顿在一次演讲中发表了这些评测 面试 1 月 26 日与 Nine Blocks Capital 联合创始人 Henri Arslanian 进行对话。对话围绕美国当前的加密货币监管格局以及潜在的改进途径。

克莱顿认为,美国的加密货币监管环境并不缺乏明确性。 他认为,专注于加密的公司主张豁免传统上管理金融部门的既定证券法,并建议这些法律自然应该扩展到加密货币领域。

克莱顿对 Ripple 与 SEC 裁决的评测

推荐阅读 1

XRP 跌破 0.4 美元或跃升至 0.5 美元以上,瑞波币下一步会怎样?

8小时前 2

脑力测试4第7级是否可以舔肘部答案

10小时前

Arslanian 询问 Clayton 对 7 月 13 日 Ripple 诉 SEC 案件重大裁决的看法。 这项裁决为双方带来了部分胜利,赢得了 XRP 社区的掌声,因为它强调了 XRP 从定义上来说不是一种证券。

克莱顿在对 Arslanian 的回应中强调,美国 SEC 承认两类证券交易:一类是专注于融资(通常在 ICO 中出现)的交易,另一类是涉及二级交易的交易。

这位前 SEC 主席强调了 7 月 13 日的判决,指出法院将 Ripple 最初向机构出售 XRP 视为未注册的证券交易,而二级交易不属于证券发行。

在承认对这两项裁决可能提出上诉的同时,克莱顿强调了一个关键点: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对寻求通过首次代币发行(ICO)从公众筹集资金的交易保持严格的监管。

以太坊 ICO 是否符合证券交易的要求?

然而,在数字资产投资者的采访视频中,XRP 社区的评测员将以太坊 ICO 视为向公众筹集资金的交易之一。

杰·克莱顿 (Jay Clayton) 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展开对决 @瑞波 决定,2024 年 1 月 26 日。#XRP释放 真相即将揭晓…… pic.twitter.com/OTDJ06LsKv

— 数字资产投资者 (@digitalassetbuy) 2024 年 2 月 4 日

就背景而言,以太坊 ICO 持续了 42 天,从 2014 年 7 月 22 日到 9 月 2 日。以太坊创始人 Vitalik Buterin 在当时的一份声明中透露,投资者可以用 1 个比特币 (BTC) 购买 1,000 个 ETH,平均价值 600 美元。时间。

Buterin 进一步表示,早期进入者可以用 1 BTC(约 1,200 美元)换取 2,000 ETH,作为风险敞口。 按 ETH 当前价格计算,这 2,000 个 ETH 现在价值超过 450 万美元。

这表明参与ICO的投资者从以太坊团队的努力中获利。 ICO 筹集了约 31,500 BTC。

值得注意的是,在最近采访的早期阶段,杰伊·克莱顿指出,如果买方希望从卖方的努力中获利并且所购买的物品可以转让,那么筹款交易就符合证券发行的资格。 他以百老汇演出门票为例。

行业评测员认为,以太坊 ICO 满足了证券交易的所有这些要求,这让许多人想知道为什么监管机构给予该项目免费通行证。 现任 SEC 主席 Gary Gensler 此前也表示,所有 PoS 代币都符合证券的描述。

尽管如此,尽管该项目于 2022 年 9 月转向 PoS 模式,但 SEC 也没有针对以太坊背后的团队。当被问及以太坊的状况时,主席 Gensler 一再未能给出直接答案。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40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