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app官网下载|Google Bard 确定 2024 年 2 月 29 日的 Shiba Inu (SHIB) 价格

2024-02-05 09:1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柴犬(SHIB)价格轨迹的争论经常成为加密货币爱好者感兴趣的话题,因为众所周知,大多数人都在密切关注这种以犬类为主题的加密货币资产。 根据 CoinGecko 的数据,柴犬…...

柴犬(SHIB)价格轨迹的争论经常成为加密货币爱好者感兴趣的话题,因为众所周知,大多数人都在密切关注这种以犬类为主题的加密货币资产。

根据 CoinGecko 的数据,柴犬 (SHIB) 的价格约为 0.0000091 美元,在过去 24 小时内上涨了 0.5%。 该数字资产的市值约为 5,356,911,763 美元,交易量约为 74,928,307 美元。

另请阅读:如果历史重演,二月份柴犬 (SHIB) 价格可能会上涨多少

2 月份才过了几天,我们认为有必要向读者展示 2 月底 Shiba Inu (SHIB) 价格的预期。

为了实现我们的目标,我们采用人工智能技术来帮助我们进行可能且现实的价格预测。 Bard 是首选的人工智能模型,我们将在 2 月底公布它认为的 SHIB 的可能价格。

柴犬 (SHIB) 年末价格预测

我们与 Google 的 AI 聊天机器人 Bard 进行了一系列对话,其中透露了 2 月底 SHIB 的价格目标。 值得注意的是,聊天机器人的价格预测是基于 2 月底之前可能发生的三种可能情况。

根据 Google Bard 的说法,乐观的前景可能会使 SHIB 的价格飙升至 0.000015 美元至 0.000020 美元之间的零。

与此同时,谷歌巴德在描述柴犬(SHIB)的Optimism情景时指出,这需要持续积极的市场情绪、Shibarium 的广泛采用以及大量的代币销毁。

巴德进一步推测,如果结果温和,SHIB 的价格可能会达到 0.00001 美元至 0.000012 美元之间。 该聊天机器人在其确切措辞中指出,“稳定的市场条件、Shibarium 使用量的适度增长以及持续的代币销毁可能导致价格为 0.00001 美元至 0.000012 美元。”

推荐阅读 1

Coinbase 积极应对 Geth 在以太坊生态系统中的主导地位

9小时前 2

尽管灰度抛售了 132,195 BTC,但现货比特币 ETF 一月份还是增加了 10,000 BTC

10小时前

最后,对于前景不佳,巴德表示,“负面的市场情绪、Shibarium 的采用有限以及最小的代币销毁可能会导致价格为 0.000008 美元至 0.000009 美元。”

我们在 Twitter 上,关注我们即可与我们联系:- @TimesTabloid1

– TimesTabloid (@TimesTabloid1) 2023 年 7 月 15 日

另请阅读:Shiba Inu (SHIB) 预计何时达到 0.005 美元和 0.01 美元

巴德强调目前有利于柴犬 (SHIB) 的条件

除了上述价格预测外,谷歌巴德还强调了目前一些有利于柴犬(SHIB)的市场状况,这可能有助于该代币的价格飙升。

该聊天机器人指出,目前的市场情绪似乎谨慎Optimism,这可能有利于柴犬(SHIB)的价格走势。

此外,聊天机器人还对SHIB代币销毁进行了评测,表示维持焚烧厂项目的结果无疑将有助于SHIB价格走势。

最后,与所有预测和价格分析一样,谷歌巴德强调在深入研究加密货币投资之前进行基于个人的研究的重要性。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