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方网址|PYTH、LINK 领涨加密货币市场,哪些代币跌幅最大?

2024-02-04 12:24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看起来,经过一段时间的停滞之后,整个加密货币市场正在经历看涨趋势。 Chainlink (LINK)、Solana (SOL)、Flare (FLR)、Pyth Net…...

看起来,经过一段时间的停滞之后,整个加密货币市场正在经历看涨趋势。 Chainlink (LINK)、Solana (SOL)、Flare (FLR)、Pyth Network (PYTH)、Immutable (IMX) 等顶级加密的价格都出现了大幅上涨。 截至 2024 年 2 月 2 日,涨幅最大的是 PYTH、LINK 和 IMX,其价格在过去 24 小时内分别飙升超过 27%、15% 和 13%。

PYTH 成为涨幅最大的股票

Pyth Network (PYTH) 涨幅最大,目前交易价格接近 0.50 美元。 过去24小时内飙升超过26%。 从较长时期来看,PYTH 在过去 7 天经历了 21% 的上涨势头,在过去 30 天经历了 42% 的惊人上涨势头。 随着这一飙升,其目前的市值约为 7.45 亿美元。

第二个上涨者是 Chainlink (LINK)。 目前,LINK 的交易价格接近 18 美元,在过去 24 小时内,其上涨势头超过 15%。 此次价格飙升的主要原因是其突破盘整区。 早些时候,在 Todayq News 的一篇报道中,我们讨论了未来几天我们预计价格将达到 18 美元和 28 美元。

如果我们从更长的时间来看LINK,在过去7天里,它经历了超过30%的上涨势头,而在过去30天里,它只经历了12%的上涨势头。 这可以归因于之前的盘整区域。 然而,在未来几天,LINK 的价格可能会飙升至 28 美元,原因如下。

推荐阅读 1

提高烧钱率,为柴犬反弹做准备; Monero 和 InQubeta 的兴趣有所上涨

2024年2月3日 星期六 23:42:09 2

XRP 纪录片终于发布预告片,社区兴奋不已

2024年2月3日 星期六 23:17:08
  • 在每周的时间范围内,LINK 代币正在经历黄金交叉。
  • 在阻力位,它已经形成了过去84天的盘整区,现在LINK已经突破了这个盘整区。 (根据历史数据,每当长期盘整被打破时,资产价格往往会大幅上涨。)

比特币、以太坊和 Solana 性能

虽然比特币 (BTC)、以太坊 (ETH) 和 Solana (SOL) 等顶级加密货币也经历了价格飙升,但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比特币目前的交易价格接近 43,000 美元。 在过去 24 小时内,比特币价格经历了超过 2% 的上涨势头,而在更长的时间范围内,在过去 7 天里,比特币的价格也出现了超过 7% 的上涨势头。

在 Arthur Hayes 发帖后,Solana 的 SOL 在过去 24 小时内飙升了 5% 以上。 SOL 的价格在过去 7 天持续上涨,上涨势头达 14%。 尽管整体加密货币市场上涨了 2% 以上,但这些特定加密的表现却优于大盘,显示出看涨趋势。 然而,FTX 的 FTT 代币成为跌幅最大的代币,其价格下跌超过 11%。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