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网址|如果 XRP 占据预计 50T 美元 XRPL 交易量的 20%,研究认为 XRP 价格为 771 美元

2024-02-03 18:26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如果加密货币资产能够占据 Archax 首席执行官预计的 50 万亿美元 XRPL 交易量的 20%,Athey 和 Mitchnick 研究计算器将 XRP 的价格定为 …...

如果加密货币资产能够占据 Archax 首席执行官预计的 50 万亿美元 XRPL 交易量的 20%,Athey 和 Mitchnick 研究计算器将 XRP 的价格定为 771 美元。

回想一下,全球证券交易所和托管人 Archax 的首席执行官 Graham Rodford 预测,到 2025 年第四季度,XRP Ledger 的处理量将达到 50 万亿美元。Rodford 在去年的 Swell 大会上发表讲话时做出了这一预测。

正如 The 加密货币Basic 报道的那样,他指出这只是全球 1.5 万亿美元的一小部分。 他表示,考虑到机构越来越多地采用区块链以及现实世界资产代币化的出现,XRPL 可以实现这一壮举。

XRPL 交易量的增加将使 XRP 作为其原生代币受益匪浅,从而导致采用率和需求大幅上涨。 因此,该资产可能会见证整个社区所期待的令人垂涎的价格升值。

推荐阅读 1

Shiba Inu 团队推出新的 Shibarium 合作伙伴

10小时前 2

为什么 Taraxa (TARA) 价格飙升?

11小时前

然而,这种价格上涨的幅度仍然不确定。 出于这个原因,《The 加密货币Basic》利用 Athey 和 Mitchnick 计算器试图对此有所了解。

围绕值的参数

值得一提的是,50 万亿美元的交易量不仅仅归功于 XRP。 因此,我们假设该资产仅占预计总交易量的 20%,即 10 万亿美元。 这意味着 XRP 目前的日均交易量为 12 亿美元,增长了 8,233%。

对于涉及 XRP 的新交易发生所需的平均时间,我们假设为五天,这是默认值。 该指标反映了指定时期内 XRP 交易的频率,表明了代币的活动水平。

考虑到 XRP 的价值存储,我们保持其不变,使用当前价值 270 亿美元(或 0.027 万亿美元)。 对于 XRP 达到预期交易量所需的时间,我们设定了两年,反映了 Gordon 对 2025 年第四季度的预测。

我们假设当时 XRP 的流通量为 588 亿个代币。 根据 CMC 数据,目前该资产的流通量为 544 亿。 假设由于 Ripple 的托管释放而每月通货膨胀 2 亿,这将意味着 2025 年 12 月额外增加 44 亿。

瑞波币价格为 771 美元

至于将未来现金流量转换为现值的成本,我们采用了5%的杠杆率,即违约率。 根据这些指标,Athey 和 Mitchnick 计算器得出 XRP 价格为 771.70 美元,交易量为 10 万亿美元。 目前瑞波币 交易 0.5072 美元。

该资产需要飙升 151,911% 才能达到 771 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数字纯粹是推测性的,不能保证 XRP 能达到这个数字的十分之一。

然而,如果 50 万亿美元的 XRPL 交易量预测成为现实,这一评估有助于对 XRP 价格可能走向的方向做出有教育意义的猜测。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