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支持比特币的阿根廷总统放弃税收优惠

2024-02-03 12:28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直到最近,支持比特币的阿根廷总统哈维尔·米雷 (Javier Milei) 的当选一直是该国和全球加密货币爱好者的希望之源。 在 Milei 的领导下,政府取消了一些税…...

直到最近,支持比特币的阿根廷总统哈维尔·米雷 (Javier Milei) 的当选一直是该国和全球加密货币爱好者的希望之源。 在 Milei 的领导下,政府取消了一些税收优惠,这些优惠允许纳税人申报加密货币等未公开资产以获得补贴税率。

意外之举:支持比特币的阿根廷总统取消了加密货币税收优惠

去年年底 Milei 当选并上任后,加密货币行业陷入困境。 对许多人来说,他就任总统是将加密货币在南美国家推向更高高度所需的一切。 然而,最近围绕加密货币征税的事态发展让加密货币社区大吃一惊,每个人都质疑 Milei 是否值得大肆宣传。

该法案名为“阿根廷人自由的基础和起点法”,此前包括一项允许申报包括加密货币在内的某些资产的条款。 通过申报其加密货币资产,纳税人将能够享受一定的税收折扣。

该法案现已删除的部分提议对 2024 年 3 月内申报的所有资产征收 5% 的横向税,对 4 月至 6 月间申报的资产征收 10% 的横向税,对 2024 年 7 月至 9 月间申报的资产征收 15% 的横向税。随着该条款从法案中撤回,此类折扣大幅下跌。

在最近的情况之前,政府允许加密货币资产所有者仅以固定税率申报以前未申报的资产。 阿根廷公民可以免税申报资产,前 100,000 美元,其余 15%。 然而,最近该法案的变化不幸地结束了这些福利。

揭示阿根廷消除税收优惠的积极一面

推荐阅读 1

临床试验中有效 CRF 设计的要点

6小时前 2

柴犬管理员发布有关 SHIB 销毁的重要信息

6小时前

除了删除允许加密货币税收例外的条款可能导致的压力之外,更新后的法案似乎还有一些良好的意图。 阿根廷公共会计师和税务专家马科斯·佐卡罗表示,该法案获得批准后,仅持有加密货币将在阿根廷免税。

佐卡罗补充道:“对利润征税的是销售所得的利润,还有一个最低限度,低于这个限度则无需缴税。”

最近对原始法案“财政诚实”部分的修改似乎有助于阻止洗钱活动。 它将打击那些将之前未向税务机关申报的资产所有权从现金转为加密的个人或企业实体。

阿根廷政府行政部门废除了该法案的财政部分后,与该法案相关的洗钱和税收问题的讨论已在国会停止,直至另行通知。 当政府再次纳入与它们相关的法案时,它们将开始重新考虑。

“……过去几个小时阿根廷发生的事情不仅消除了“洗钱”加密货币资产的可能性,而且所有类型的财政改革都被直接从法案中取消,包括诚实制度。 就其整体而言。” 佐卡罗对《综合法》财政章节最近的变化做出了反应。

阿根廷是南美洲第三人口大国,高达 12% 的成年人口已经投资了加密货币。 随着越来越多的公民采用加密货币来对冲该国的高通胀率,其政府的政策是加密货币领域事件的重要决定因素。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