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官方网址|Ripple 从托管中异常释放数百万 XRP:详细信息

2024-02-03 12:28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在加密货币领域,尤其是 XRP 社区,XRP 的主要分销商 Ripple 已以一种不寻常的方式托管了约 8 亿个 XRP 代币,这是一个令人惊讶的发展。 最近的事态发展令人…...

在加密货币领域,尤其是 XRP 社区,XRP 的主要分销商 Ripple 已以一种不寻常的方式托管了约 8 亿个 XRP 代币,这是一个令人惊讶的发展。

最近的事态发展令人震惊,原因有二。 首先,代币重新锁定发生在 Chris Larsen 的账户被黑客入侵几个小时后。 此外,代币重新锁定之前的释放也很不寻常,因为它只涉及 6 亿个代币,比通常做法少了 4 亿个。

另请阅读:分析师预测 XRP 价格将上涨 900% 至 6 美元,理由是历史上看涨的 100 万日本烛台设置

锁定代币详情

以 X 为例,先进的区块链跟踪器和分析系统“Whale Alert”显示,8 亿 XRP 代币返回托管的交易发生在两笔不同的交易中。

根据追踪者的账户,第一笔交易于昨天 23:4931 UTC 时间返回托管,价值约 2.53 亿美元的 5 亿 XRP 代币。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