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APP|Shiba Inu 团队发布关于 SHIB Burn 的重要通知

2024-02-03 09:1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以热情支持而闻名的柴犬 (SHIB) 社区发现自己正处于该项目销毁计划的关键时刻。 随着烧钱率呈现正增长,社区管理员达芬奇传递了一个重要信息,呼吁改变方法并强调个人责任&helli...

以热情支持而闻名的柴犬 (SHIB) 社区发现自己正处于该项目销毁计划的关键时刻。 随着烧钱率呈现正增长,社区管理员达芬奇传递了一个重要信息,呼吁改变方法并强调个人责任。

达芬奇的主要观点挑战了简单地依赖他人被动销毁代币的想法。 他强调了这种行为的潜在危害,并将其与破坏社区精神的“类似诈骗的活动”进行了比较。 相反,他鼓励每个持有SHIB的人积极参与销毁工作。

另请阅读:随着柴犬显示出价格回升的迹象,SHIB 销毁率大幅下跌

揭开Shibarium的力量

达芬奇超越了个人销毁的范围,揭示了Shibarium的战略意义。 Shiba Inu Layer-2 扩展解决方案将在生成费用方面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当专用销毁门户启动时,这些费用将直接增加销毁。

简而言之,Shibarium 的广泛采用会导致更高的费用,从而加剧更多的销毁并最终提高代币的价值。

达芬奇强调销毁代币和创造需求之间的重要联系。 简单地销毁代币而不促进需求可能是一种不可持续的策略。 他强调了随着销毁机制增加需求的重要性,并强调了 Shibarium 在通过实际应用构建活跃生态系统方面的作用。 这反过来又刺激了需求并确保销毁对 SHIB 的价值产生重大影响。

关于销毁的重要通知#Shibarium #ShibArmy$bone、$shib、$leash pic.twitter.com/Iwzn91W2Nq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