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版官网|为什么 Taraxa (TARA) 价格飙升?

2024-02-03 06:2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Taraxa 的原生代币 TARA 最近价格飙升 31%,引发了加密货币分析师的猜测。 根据著名加密货币分析师 @antonimasso 的说法,最新的上涨是在过去 1…...

Taraxa 的原生代币 TARA 最近价格飙升 31%,引发了加密货币分析师的猜测。 根据著名加密货币分析师 @antonimasso 的说法,最新的上涨是在过去 10 周 TARA 长期下跌趋势之后发生的。

在最近的一条推文中,@antonimasso 指出,“我知道,当 $TARA @taraxa_project 已经抛售 10 周后,很难对它持积极态度。 好消息是 $TARA 就是这样工作的。 大量暴涨送,然后进行 3 个月的倾倒。 我们已经非常接近这个垃圾场的尽头了。 要有耐心。”

对于加密货币来说,这种上涨和下跌的周期并不罕见,尤其是像 TARA 这样市值较小的代币。 然而,@antonimasso 相信,对于 TARA 持有者来说,隧道尽头有曙光。

借助 Memecoin 的魔力,将数亿变成数百万 – 想想 $BONK,但规模更大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3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