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官方钱包|Terra Classic (LUNC) 达到质押里程碑,Mega Burns 即将到来

2024-02-02 21:1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尽管近期价格暴跌,Terra Classic (LUNC) 的质押活动却出现大幅上涨,因为质押中锁定的代币数量创历史新高,备受期待的大规模销毁即将到来。 这一质押里程碑是在…...

尽管近期价格暴跌,Terra Classic (LUNC) 的质押活动却出现大幅上涨,因为质押中锁定的代币数量创历史新高,备受期待的大规模销毁即将到来。

这一质押里程碑是在 LUNC 达到代币销毁里程碑后不久出现的,这些进展可能标志着陷入困境的加密的潜在转折点,在 2022 年 Terra区块链算法稳定币 UST 崩盘后,该加密货币一直在努力重新站稳脚跟。

新的质押里程碑

质押的 LUNC 代币数量创历史新高,质押合约锁定的代币数量超过 1.021 万亿。 这约占总供应量的 15%,体现了社区对该项目坚定不移的承诺。

值得注意的是,这一数字较 1 月 7 日质押的 9573.2 亿代币大幅增加,凸显出质押活动在短期内迅速加速。

Salqain Ali (@SalqainAli888) 在 X 上与 LUNC 社区分享了这一消息。这种看涨趋势是由于人们认识到质押在维持代币价值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质押的代币基本上已退出流通,减少了总体供应量,并可能导致价格升值。 此外,质押奖励可以激励持有者参与网络的安全和治理,从而培养一个更加积极参与和投资的社区。

质押正在上涨,1.021T #LUNC 代币被质押,占总供应量的 15%。#LUNCcommunity 我们质押的比例达到了 15%,现在让我们达到 20%,#LUNCBURN 也是我们的主要目标,希望我们都能看到它。

RT 和 FLW.#LUNCARMY #LUNW #LUNA #USTC #BTC $Autism #OX pic.twitter.com/rR2RxUtvD3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