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APP官方|德国第二大银行将试点加密货币交易服务

2024-02-02 09:09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按资产规模计算,德国第二大银行 DZ Bank 宣布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加密货币零售交易试点计划。 该银行董事会成员 Souad Benkredda 在一次会议上披露…...

按资产规模计算,德国第二大银行 DZ Bank 宣布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加密货币零售交易试点计划。

该银行董事会成员 Souad Benkredda 在一次会议上披露了这一点。 面试 今天与彭博社一起。

“[…] 今年,我们将与第一家合作银行进入加密货币零售贸易试点阶段。”Benkredda 表示。

德国银行对加密货币相关服务的需求不断增长

推荐阅读 1

Ripple首席执行官猛烈抨击价值1.125亿美元的安全漏洞的“不负责任的猜测和报告”

8小时前 2

如何解决《自杀小队》中的“日吻之塔高高升起”

8小时前

自去年以来,德意志银行等德国金融机构一直在推出加密货币相关服务。

Benkredda 援引德国合作教育机构 Genoverband 的数据表示,德国有二分之一的银行已计划向其客户提供加密货币交易服务。 她补充说,最终,每个金融机构都会做它认为对客户最有利的事情。

可以回顾一下,DZ 银行最初计划与 DWP 银行合作实施加密货币零售交易计划。 然而,该计划发生了变化,因为德国中央合作银行将与新的合作伙伴合作。 截至撰写本文时,Benkredda 尚未透露德国中央合作银行新合作伙伴的姓名。

即将推出的加密货币交易试点

在试点计划期间,银行的私人客户将根据自己的决定获得使用各种加密的权限。 该试点将仅关注无需银行建议即可投资加密货币资产的客户。

试点阶段结束后,DZ Bank 将评估客户的反馈,以识别潜在的威胁和机会,然后再正式推出该服务。

通过成功的试点,项目背后的团队可以为其客户发布更强大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 与此同时,本克雷达没有具体说明试点计划何时开始。

DZ 银行进军加密货币领域

与此同时,DZ 银行最近对加密货币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11月,银行 推出 面向机构投资者的基于区块链的数字资产托管平台。

DZ 在提供加密货币相关服务方面已经取得了重大进展。 去年,它向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申请了加密货币托管许可证。

根据 数据 根据 Statista 的数据,DZ 银行是德国第二大银行,管理资产 (AUM) 高达 6,270 亿欧元(合 6,780 亿美元)。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25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