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安卓版官网|XRP 复兴临近了吗? 鲸鱼在困难时期看起来很平静

2024-02-01 21:29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XRPLedger 目前面临着 0.50 美元市值以下的潜在下跌,这是自 10 月 19 日以来从未出现过的时刻。 尽管如此,最近鲸鱼活动的发展以及主要持有者缺乏恐慌表…...

XRPLedger 目前面临着 0.50 美元市值以下的潜在下跌,这是自 10 月 19 日以来从未出现过的时刻。 尽管如此,最近鲸鱼活动的发展以及主要持有者缺乏恐慌表明 XRP 可能正在准备反弹。

XRP市场波动

就在昨天,XRPLedger 的鲸鱼交易量显着大幅上涨,涉及 100 万美元或以上的交易达到惊人的 217 笔。 考虑到最近市场的下跌,高价值交易的大幅上涨非常有趣。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飙升是在法官于 7 月 13 日至 14 日作出重要裁决之后发生的,该裁决称 Ripple 没有违反任何证券法。 这一决定导致 XRP 价格上涨。 事实上,通常被称为“鲸鱼”的大投资者并不惊慌,这是一个好兆头。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持有至少 1000 万 XRP 的钱包目前总共占可用供应量的 67.2%。 这一中心化度是 2022 年 12 月 31 日以来的最高水平。虽然这可能会引起人们对中心化的担忧,但也表明人们对 XRP 的未来潜力有一定程度的信任。

潜在反弹

推荐阅读 1

罗伯特清崎炒作比特币但承认对此一无所知

6小时前 2

理查德·滕(Richard Teng)领导下的币安的未来

9小时前

面对过去两个月市值回撤 18% 的情况,几个关键指标都暗示 XRP 可能出现反弹。 然而,这种反弹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比特币在本周剩余时间内稳定的能力。 加密货币市场往往追随比特币的脚步,稳定的比特币可以为XRP的复苏提供必要的环境。 目前市值徘徊在0.4924美元,过去24小时下跌3.95%。

以重大交易数量增加为特征的积极的鲸鱼活动为 XRP 投资者带来了一线希望。 它标志着对第六大加密货币未来潜力的信心和信念。 鲸鱼之间没有恐慌,再加上大量持股的整合,描绘了 XRP 社区内部的弹性图景。

在一个经常变化很大的市场中,了解大投资者在做什么非常重要。 最近 M+ 交易的大幅上涨凸显出重要的投资者看到了 XRP 的机会。 他们可能认为情况很快就会好起来。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