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下载安装|达拉斯小牛队和 VISA 引领加密货币收费

2024-02-01 12:09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亿万富翁马克·库班 (Mark Cuban) 证实,他的 NBA 团队达拉斯小牛队 (Dallas Mavericks) 继续接受 DOGE(狗狗币)作为付款方式。 C…...

亿万富翁马克·库班 (Mark Cuban) 证实,他的 NBA 团队达拉斯小牛队 (Dallas Mavericks) 继续接受 DOGE(狗狗币)作为付款方式。 Cuban 在回答他在 X 上的一条推文中提出的问题时透露了这一点。同样令人兴奋的进展是,VISA 与 Web3 公司 Transak 合作,促进在 145 个国家/地区通过借记卡进行高效的加密货币提款; 详细信息如下。

小牛队得分高:达拉斯小牛队对狗狗币的持续接受标志着加密货币合法性的不断增强

迄今为止,2024 年对于加密货币世界来说无疑是多事的一年。 从本月初现货比特币 ETF 获得批准,到库班最近确认小牛队持续接受狗狗币。 早在 2021 年,Bitpay 宣布为商家和消费者提供狗狗币支付基础设施后,篮团队就开始接受埃隆·马斯克支持的模因币。 小牛队是第一个接受在线购买门票和其他产品的新颖优惠的团队。

库班最近通过他的 X 账户组织了一次 AMA(Ask Me Anything),一位受欢迎的狗狗币爱好者询问“小牛队是否仍然接受狗狗币”。 库班简单地回答了“是”,这仍然在整个行业中引起轩然大波,再次对狗狗币的声誉竖起了大拇指。 狗狗币于 2013 年作为一种玩笑加密货币推出,得到了亿万富翁埃隆·马斯克的坚定支持,因此在 2021 年将其推升至 0.737 美元的历史新高。

事实证明,古巴小牛队在狗狗币首次亮相之前,在加密货币方面有着一段愉快的历史。 2019 年,达拉斯队也是首批接受比特币作为门票和商品支付方式的 NBA 团队之一。 该团队还与现已解散的加密货币经纪公司 Voyager Digital 建立了为期 5 年的合作伙伴关系,向粉丝和达拉斯当地人传授 DeFi 和加密货币知识。

Visa 在 145 个国家推出通过借记卡进行加密提款

美国跨国支付卡公司 Visa 宣布将通过 Visa Direct 实现加密货币现金取款。 在昨天的合作声明中,顶级加密货币和 NFT 支付基础设施服务 Transak 表示,其与 Visa 的合作将使超过 145 个国家的用户能够轻松“将其持有的加密货币转换为法定货币”。

推荐阅读 1

XRP Ledger AMM 升级即将结束,鲸鱼转移 155M XRP

2024年1月31日 星期三 23:43:12 2

动态 Web3 活动即将回归:Orbis86:科技的未来

2024年1月31日 星期三 23:42:13

这项新颖的 Visa Direct 功能有许多有趣的好处。 首先,它的目的是弥合许多进行加密交易的交易所或公司中加密货币和法定货币转换之间的差距。 这样,消费者就可以在创纪录的时间内轻松获得加密货币,而无需一系列严格的转换过程。 用户将不再需要将他们的加密货币堆叠在稳定币或不利于监管的系统中。

更有趣的是,这一改进如何与 Visa 的全球广泛接受度完美契合。 Visa Direct 北美负责人 Yanilsa Gonzalez-Ore 表示,Visa 持卡人可以在超过 1.3 亿个接受 Visa 的地点消费。

Transak 还带来了由 40 多种加密货币组成的强大产品组合,以及在 350 多种钱包和游戏中的应用。 Visa 用户可以实时处理加密货币到法定货币的交易,预计最多 30 分钟内即可收到现金。 优点包括免遭与加密货币转换相关的常见欺诈,并跳过不稳定的合规领域。

“我们相信这次合作对于整个 Web3 来说是一个转折点。 现在,全球数百万人可以通过一种简单的方式实时直观地将其持有的数字资产兑现为当地货币。 他们不再需要走上合规不确定性的危险道路,也不必面临欺诈风险——Transak 和 Visa 为他们提供了 40 多种加密的保障。”Sami Start Transak 首席执行官表示。

Visa 向cryptos-法定货币转换的进步以及加密的持续主流采用表明该行业正在呈几何级数增长。 世界继续向去中心化金融方向发展,加密货币行业最近发生的事件再次证明反对者是错误的。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3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