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安卓版官网|Ripple 联合创始人 Chris Larsen 被盗 2.13 亿 XRP:详情

2024-02-01 06:09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已证实,Ripple 联合创始人 Chris Larsen 的 XRP 账户昨天遭到未知攻击者的入侵,导致价值数百万美元的 XRP 损失。 值得注意的是,黑客活动已成为…...

已证实,Ripple 联合创始人 Chris Larsen 的 XRP 账户昨天遭到未知攻击者的入侵,导致价值数百万美元的 XRP 损失。

值得注意的是,黑客活动已成为加密货币行业的常态。 这是攻击者所做的事情之一,目的是让非加密货币爱好者超越其独特的用例来看待该资产类别。

另请阅读:Ripple 联合创始人 Chris Larsen:SEC 执法政策监管即将结束

最新的黑客攻击是由 Twitter 上一位名为 ZackXBT 的匿名加密货币爱好者首先报告的。 ZackXBT 被误认为是对 Ripple 的攻击,称黑客成功窃取了约 2.13 亿个 XRP,价值 1.125 亿美元。

据 ZackXBT 称,被盗资产是通过各种加密货币交易所进行洗钱的,包括 MEXC、Gate、Binance、Kraken、OKX、HTX 和 HitBTC。

他还共享了源地址(rJNLz3A1qPKfWCtJLPhmMZAfBkutC2Qojm)和八个目标地址。

克里斯·拉森 (Chris Larsen) 证实了这次攻击,但表示不是 Ripple

Ripple 联合创始人 Chris Larsen 最近证实了这一流行攻击。 不过,他表示这只会影响他的账户。

据 Larsen 称,攻击者未经授权访问了他的多个 XRP 账户,从而窃取了巨额资金。 他表示,为了防止严重破坏,交易所迅速接到通知,冻结受影响的账户。 他补充说,该事件已报告给执法部门。

Chris Larsen 发推文称:“昨天,我的一些个人 XRP 账户(不是@Ripple)遭到未经授权的访问——我们很快就发现了问题并通知交易所冻结受影响的地址。 执法部门已经介入。”

推荐阅读 1

尽管盈利能力上涨,卡尔达诺(ADA)价格仍下跌

6小时前 2

Uphold 寻求有关柴犬合作伙伴的信息

7小时前

昨天,我的一些个人 XRP 账户(不是@Ripple)遭到未经授权的访问——我们很快就发现了问题并通知交易所冻结受影响的地址。 执法部门已经介入。 https://t.co/T3HtKSlzLg

— 克里斯·拉森 (@chrislarsensf) 2024 年 1 月 31 日

另请阅读:顶级加密货币支持者称 XRP 为下一次牛市的标准。 这就是为什么

加密货币社区的反应

正如预期的那样,该报告引起了加密货币生态系统,尤其是 XRP 社区的强烈反响。

尘埃落定后,一位所谓的 XRP 社区成员告诉 Chris 解释黑客攻击是如何发生的。 该用户表示,作为一个注重安全的社区,分享经验非常重要。

另一位用户问“嘿克里斯。 你们拥有Metaco。 对于 Ripple 董事长和所有其他董事会成员来说,没有保管这些大笔资金似乎有点愚蠢。 你不觉得吗?

XRP 大军的一位受欢迎的成员 @XRPcryptowolf 表示,这不是 Ripple 的国库资金是一件好事。 他还很高兴迅速采取了重要行动来防止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