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APP下载|Tim Draper 的每比特币 25 万美元的目标还在吗?

2024-01-31 18:08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风险投资家 Tim Draper 一直受到加密货币社区的关注,因为他正确预测了比特币 (BTC) 到当年将上涨至 10,000 美元。 随后,他的下一个预测是到 202…...

风险投资家 Tim Draper 一直受到加密货币社区的关注,因为他正确预测了比特币 (BTC) 到当年将上涨至 10,000 美元。 随后,他的下一个预测是到 2022 年数字资产将上涨至 25 万美元。去年,距离最后期限已过去一年,他将预测修改为 2025 年。 现在距离这个时间表只有几个月了,他还在遵循这些数字吗?

蒂姆·德雷珀 (Tim Draper) 之前的预测

最近,彭博电视台采访了 Draper,了解有关比特币及其政治观点的一些重要信息。 该片段一开始就提醒观众他在 2018 年 6 月做出的​​大胆预测。

“我们将继续看到比特币走高,”德雷珀回忆道。 “我将四年后的预估上调至 25 万美元,因此 2022 年比特币交易价格将在 25 万美元左右。”

显然,这种情况并没有发生,因为 BTC 在 2021 年 11 月才达到历史新高 68,789 美元,然后在接下来的一年中跌至 16,000 美元,直到 2023 年初。因此,风投修改了他的时间表到 2025 年。

蒂姆·德雷珀 (Tim Draper) 目前对比特币的看法

因此,正如他之前的采访中通常发生的那样,德雷珀再次被问及他对此主题的看法。 这位企业家显然厌倦了一遍又一遍地被问到同样的问题,他回答彭博社:“好吧,我不知道如果我错过了这个问题,为什么还有人在听我说话。”

推荐阅读 1

Floki 对证监会质押计划担忧的回应

9小时前 2

狗狗币新地址创历史新高,价格会跟随吗?

9小时前

德雷珀随后承认,他的预测未能考虑到几个因素。 首先,他将未能实现目标归咎于美国政府对数字资产的偏执。 然后,这位资深投资者指出,他希望政府到那时能够弄清楚如何对其征税并允许人们与它做生意。

Draper 举了一个例子,说明阿根廷和尼日利亚等其他国家现在如何拥抱比特币,因为这些国家的人民对本国货币失去了信任。 他批评美国在意识到“比特币实际上对每个人都更好”后表现出来的恐惧。

“它保存着完美的记录,你知道,那些他们都认为是使用比特币的犯罪分子的人,结果证明他们都被抓住了,”德雷珀沉思道。 “因此,对于犯罪分子来说,使用美元可能更好。”

一路上,德雷珀表达了他对比特币最终以中本聪设想的方式使用的乐观态度,这是一种不受政治控制的商品和服务交易所的替代货币。

在采访结束时,德雷珀在回顾之后没有再次提及 250,000 美元的数字,但他确实确认了自己的信念,即比特币还会有更多的发展,尤其是在今年四月即将减半的情况下。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