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随着交易者押注持续增长,Solana 网络使用量大幅上涨

2024-01-31 18:08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随着交易员预计推出新的 Jupiter 代币,Solana 看到了兴趣和活动的复苏。最近几天,Solana区块链上的活动呈爆炸式增长,原因是对该生态系统的热情日益高涨…...

随着交易员预计推出新的 Jupiter 代币,Solana 看到了兴趣和活动的复苏。

最近几天,Solana区块链上的活动呈爆炸式增长,原因是对该生态系统的热情日益高涨,并且人们猜测 SOL 的价格将继续呈上涨趋势。

在短暂跌破 80 美元之后,SOL 已经收复了重要的 100 美元水平。 这种新的兴趣似乎与即将推出的 Jupiter (JUP) 有关,这是基于 Solana 的去中心化交易所 (DEX) 聚合器 Jupiter 的新代币。

推荐阅读 1

可以帮助您在 2024 年退休的廉价代币

9小时前 2

HTX DAO 测验答案 – Followchain

9小时前

截至 1 月 31 日,过去 24 小时内 Solana DEX 的交易量仍保持在 8.5317 亿美元,但仍落后于同期以太坊交易量 12.23 亿美元。 一系列其他指标也显示出活动的增加,包括仅上周五就创建了近 750,000 个新 Solana 钱包,创历史新高。

然而,短期投机者并不是这一增长大幅上涨的唯一推动者。 Solana 在 2023 年也看到了强劲的基本面,例如迅速扩大的新账户和链上交易。 分析师表示,随着网络容量的扩大和开发商在区块链上的积极建设,Solana 可能很快就会重新回到之前 260 美元左右的历史最高价格记录。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