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下载入口|Shiba Inu 团队宣布计划在 Shibarium 上启动 1,000 个项目

2024-01-31 12:07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为了巩固其在加密货币生态系统中的地位,Shiba Inu 团队采取了一项大胆举措,披露了其雄心勃勃的计划,即将 1,000 个项目纳入其创新的 Layer-2 扩展解决方案…...

为了巩固其在加密货币生态系统中的地位,Shiba Inu 团队采取了一项大胆举措,披露了其雄心勃勃的计划,即将 1,000 个项目纳入其创新的 Layer-2 扩展解决方案 Shibarium。

X 营销主管 Lucie 宣布的这一消息标志着 Shiba Inu 进入了令人兴奋的新阶段,及其创建繁荣且多元化的区块链生态系统的使命。

未来,#Shibarium 渴望与众多合作伙伴一起启动 1000 个项目。 请记住,支持新项目并不意味着取消现有项目。

在充满挑战的时期,作为一个社区,保持坚强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