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安卓版|摩根大通 ETF 数据显示第 11 天的净销售额为 1500 万美元

2024-01-30 06:08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比特币是最大的加密货币,在推出现货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后出现大幅调整后,比特币恢复到正常交易价格。 据报道,自 ETF 推出以来,比特币价格下跌了约 20%,…...

比特币是最大的加密货币,在推出现货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后出现大幅调整后,比特币恢复到正常交易价格。 据报道,自 ETF 推出以来,比特币价格下跌了约 20%,上周其交易价格跌至 3.8 万美元。 然而,最新数据表明,加密货币 ETF 的热度在短短几周内就跌至低点。

摩根大通ETF

摩根大通报告称,1 月 26 日现货比特币 ETF 的净销售额约为 1500 万美元。这是这些产品交易第十一天的数据。 当日净流入扭转了连续四天的赎回势头,但抛售的绝对规模仍然相对较小。

这家投资巨头指出,灰度的比特币信托基金(GBTC)的资金流出继续放缓。 然而,贝莱德 IBIT(新推出的 ETF 中规模最大、管理资产规模 (AUM) 约为 22 亿美元)的销售出现了放缓迹象。

沃尔特·彭博社报道称,初步数据显示交易量放缓。 这表明围绕这些 ETF 的最初炒作可能正在减弱。 这也标志着市场正在进入一个可能更加正常化的流动环境。 尽管最近出现波动,比特币的价格仍坚挺在 42,000 美元左右。 BTC 24 小时交易量跃升约 4%,达到 157 亿美元。

推荐阅读 1

历史证明卡尔达诺二月份涨幅将达到 36%,但有一个问题

6小时前 2

尼日利亚加密货币许可规则因忽视当地交易所而受到猛烈抨击

7小时前

数据显示,SEC批准的比特币现货ETF在前11个交易日的累计交易量约为16.7亿美元。 总资产净值为267.4亿美元。

谁在主导?

值得注意的是,灰度在 1 月 26 日录得单日净流出 2.55 亿美元,这是自首个交易日以来的最小流出量。 单日净流入第一名的争夺中,富达旗下的 FBTC 以约 1 亿美元的大幅净流入位列第一,贝莱德的 IBIT 以 8713 万美元的净流入紧随其后。

分析师认为,资金从GBTC流出与比特币信托向比特币ETF转型等因素有关。 这标志着早期投资者赎回了套利机会。 然而,与其他产品相比,GBTC 的管理费较高,可能会激励早期投资者改变头寸。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