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网下载|比特币鲸鱼增持了 76,000 BTC,这是对价格的影响

2024-01-30 06:08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比特币(BTC)鲸鱼正在进行大规模的增持热潮,这一趋势是在顶级货币进入新的采用时代之际出现的。 加密货币分析服务提供商 IntoTheBlock 的数据显示,自今年年初以来…...

比特币(BTC)鲸鱼正在进行大规模的增持热潮,这一趋势是在顶级货币进入新的采用时代之际出现的。

加密货币分析服务提供商 IntoTheBlock 的数据显示,自今年年初以来,比特币累计数量已达 76,000 个。 尽管自今年年初以来,顶级代币的价格一直在下跌,但根据 IntoTheBlock 数据,上涨的 BTC 总价值约为 30 亿美元。

至少自 2023 年 4 月 1 日以来,鲸鱼余额一直处于相对稳定的上涨趋势,这并不是完全的冲击。

稳定的比特币鲸鱼增持趋势

推荐阅读 1

英国对加密货币 ETP 的需求创历史新高,是下一个吗?

7小时前 2

到本季度末,比特币可能突破 50,000 美元

7小时前

尽管受到间歇性暴跌的影响,但自 2023 年 4 月总余额徘徊在 760 万左右以来,比特币鲸鱼的购买行为就没有放松。 自那时起大约 9 个月内,鲸鱼总数大幅飙升,截至目前已突破 770 万头基准,达到 780 万头。

比特币鲸鱼增加了 比特币美元 自今年年初以来,持有量增加了约 3B 美元(76,000 BTC)。 pic.twitter.com/0hi3Q7WXEo

— IntoTheBlock (@intotheblock) 2024 年 1 月 27 日

虽然比特币此前明显是自给自足的,但现货比特币 ETF 产品的出现为其提供了更多拥抱,因此鲸鱼地址的比特币余额急剧上涨,如图所示,自 1 月初以来。

一个有趣的趋势是鲸鱼并不专注于购买比特币的价格。 本月大部分时间,比特币的价格和鲸鱼的增持存在不同的相关性,因为数据显示,当比特币在大约一个月内从 48,969.37 美元暴跌至 38,521.89 美元时,总余额有所增加。

到目前为止,鲸鱼增持带来的稳定性帮助 BTC 的价格恢复了失去的速度,在过去 24 小时内暴跌 1.26% 的情况下,它以 41,896.93 美元的价格易手。 值得注意的是,与周末的急剧下滑相比,这一小幅下跌有所改善。

虽然市值下跌 1.26% 至 821,408,345,661 美元,但交易量却下跌 2.33% 至 15,323,171,413 美元。

鲸鱼刚刚开始

虽然鲸鱼的增持数字令人印象深刻,但随着比特币 ETF 的出现,更多的收购即将到来。 通过这些产品,预计主流投资顾问将开始向客户推荐这种资产,以对冲他们对传统金融工具的质押。

预测是,传统市场尚未正确定价现货比特币的影响力,当他们这样做时,它将迎来更多资金进入该资产,从而对价格产生潜在的积极影响。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