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安卓下载|持有超过 0 XRP 的钱包飙升 102% 至超过 500 万:详情

2024-01-28 06:06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持有超过 0 XRP 的加密货币市场参与者数量在三年内显着增长了 102%,突破了 500 万大关。 著名的市场情报机构 Santiment 在最近的一次调查中引起了公…...

持有超过 0 XRP 的加密货币市场参与者数量在三年内显着增长了 102%,突破了 500 万大关。

著名的市场情报机构 Santiment 在最近的一次调查中引起了公众对这一发展的关注。 邮政 在 X 上。

非零 XRP 钱包增长 102%

Santiment 在帖子中透露,XRP Ledger (XRPL) 已经实现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拥有 502 万个不同的钱包。 具体来说,这些是 XRP 硬币余额非零的钱包。

推荐阅读 1

比特币正处于紧要关头,你该谋划出路吗?

7小时前 2

Shiba Inu 领导者在 Twitter 上的位置发生变化,SHIB 持有者做出反应

7小时前

根据披露,这一数字代表了 XRP Ledger 十多年来公开交易的历史新高。

此外,Santiment 观察到,持有非零 XRP 余额的钱包数量在过去三年中增加了一倍多。 具体来说,自 2021 年 2 月 10 日以来,这一数字增加了 104%。

值得注意的是,XRP 持有者增长率的上涨趋势并不是从 2021 年开始的。根据市场情报平台的数据,自 2019 年 5 月 29 日以来,余额超过零 XRP 的数字货币包数量增加了两倍。

换句话说,持有 XRP 的加密货币爱好者数量在五年内大幅上涨了 300% 以上。

瑞波币钱包

瑞波币钱包 | Santiment

XRP持有者统计

显著地, 数据 XRPL 著名浏览器的报告证实了 Santiment 的调查结果,表明活跃的 XRP 钱包目前总数为 5,031,350 个。 这些钱包总共持有 999.8 亿个 XRP,完全摊薄后的估值为 530 亿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超过 400 亿个 XRP 代币处于托管服务之下,而 594.6 亿个代币正在流通。 此外,由于交易费用的销毁,令人印象深刻的 12,057,586 XRP 代币已从流通中消失。

此外,XRPScan 数据显示,Ripple 拥有排名前 12 位的最大 XRP 钱包。 除了 Ripple 之外,Binance、UPbit、Uphold 和 Kraken 钱包也持有大量 XRP。

Ripple Labs 执行主席 Chris Larsen 是 XRP 投资者前 50 名中的知名人物之一。 拉森 (Larsen) 在五个钱包中拥有超过 20 亿瑞波币 (XRP)。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