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下载安装|比特币每周收盘价低于 38K 可能会将其拖至 32500 美元水平

2024-01-28 06:05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最近的加密货币市场以及投资者和交易者的预期目前都是看跌的,尤其是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比特币(BTC)。 随着比特币最近的走势(目前在未来几天表现出更多的看跌情绪),我们可...

最近的加密货币市场以及投资者和交易者的预期目前都是看跌的,尤其是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比特币(BTC)。 随着比特币最近的走势(目前在未来几天表现出更多的看跌情绪),我们可能会看到价格跌至 32,500 美元的水平。

根据技术分析,比特币可能跌至 32,500 美元水平

由于 48,000 美元水平的强劲阻力,比特币在每周时间框架内遭到强烈拒绝。 然而,目前,经过过去 5 周的盘整,BTC 的盘整区域细分在 43,900 美元至 40,000 美元之间。

此外,每周时间框架的崩盘尚未得到确认,但由于当前的负面情绪和整体看跌势头,比特币似乎将确认这一崩盘。 著名交易员兼加密货币分析师 Ali 最近在 X(以前是 Twitter)上发布的帖子中也看到了同样的 BTC 价格走势。

根据技术分析,如果我们从每周的时间框架来看比特币,它会显示出更高的高点和更高的低点结构,这在较长时间内是看涨的。 不过,这一次,在创下更高的高点之后,现在正在向更高的低点移动,即 32,500 美元。

来源:TradingView

推荐阅读 1

LUNC和LUNA哪个最适合长期投资? ChatGPT 答案

9小时前 2

XRP ETF 可以推出,但在此之后

9小时前

然而,这个关键区域还包含三个关键技术要素:平行通道的总结、0.5斐波那契回撤位以及50周简单移动平均线。 这些因素共同构成了一道强大的防线,可能会阻止比特币价格的进一步下跌。 此外,对于投资者和交易者来说,这个较低的低点将是一个艰难的局面,并且这个较低的低点的价值在未来可能会发生变化。

比特币价格势头和投资者的观点

尽管目前有这样的技术分析,著名交易员、BitMEX 前首席执行官 Arthur Hayes 也预测比特币价格将跌至 33,000 美元。 海耶斯在比特币现货 ETF(交易所交易基金)获批之前就对比特币持看空观点,最近在他的博文中,当比特币交易价格接近 42,000 美元时,他还购买了一份执行价格为 35,000 美元的看跌期权,据《今日新闻》报道,到期日为 2024 年 3 月 29 日。

从所有这些技术分析来看,目前比特币的交易价格接近 40,000 美元,并且在过去 24 小时内,其价格上涨势头超过 2.55%。 如果我们从过去 30 天内较长时期内观察 BTC 的价格,BTC 经历了超过 8.5% 的下跌势头。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