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下载ios|XRP ETF 可以推出,但在此之后

2024-01-27 21:05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继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批准现货比特币 ETF(交易所交易基金)后,投资者现在正在寻找更多与加密货币相关的 ETF。 最近,一位加密货币爱好者发现 Rippl…...

继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批准现货比特币 ETF(交易所交易基金)后,投资者现在正在寻找更多与加密货币相关的 ETF。 最近,一位加密货币爱好者发现 Ripple(XRP)正在纽约寻找一名业务开发高级经理。

他的发现会让你大吃一惊; 从职位描述来看,Ripple (XRP) 似乎正在开发 ETF 相关产品。 职位描述表明重点关注与加密货币相关的 ETF,可能暗示推出与 XRP 相关的 ETF 的进展或兴趣。 然而,在关键职责中,他们提到,“与内部交易团队和相关合作伙伴一起推动与加密货币相关的 ETF 计划。”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