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方APP下载|Gemini在离岸交易所正式上线XRP永续合约

2024-01-27 06:05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Gemini 已将 XRP 添加到其离岸交易所提供的永续合约资产阵容中。 XRP 投资者多了一个平台来进行投机并获得资产价格的敞口。 今天,流行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Gem…...

Gemini 已将 XRP 添加到其离岸交易所提供的永续合约资产阵容中。

XRP 投资者多了一个平台来进行投机并获得资产价格的敞口。 今天,流行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Gemini 透露 该公司已将 XRP/GUSD 永续合约添加到其名为 Gemini基金 的离岸交易所。

该交易所于本周早些时候首次暗示可能会增加,现在已正式上市。

推荐阅读 1

DOP 5 6 级 让男孩失望答案

6小时前 2

Shiba Inu (SHIB) 预计何时达到 0.005 美元和 0.01 美元

7小时前

新推出的产品允许投资者在不拥有标的资产的情况下从 XRP 价格的涨跌中获利。 相反,客户将交易以 Gemini USD (GUSD) 稳定币结算的衍生品合约。

“永久”意味着用户只要能够满足规定的保证金要求,就可以保留该资产的敞口而不会过期。 此外,他们可以获得高达 100 倍的杠杆,尽管风险较高。

值得注意的是,与传统的 Gemini 交易所为欧盟、英国和美国的客户提供服务不同,Gemini 基金会在这些地区不可用。

该交易所列出了客户可以访问该产品的 30 多个国家/地区,并计划随着用户群的增长而扩大国家/地区和资产的数量。

与此同时,最新的上市意味着 XRP 加入了可在 Gemini 离岸交易所进行永续合约交易的有限类别加密货币。 此前,该平台仅提供比特币(BTC)、以太币(ETH)和佩佩(PEPE)交易。

Gemini 加倍押注 XRP

XRP 早期添加到 Gemini 基金会平台引起关注是有原因的。 尽管 XRP 于 2015 年推出,但直到去年 Ripple 在美国取得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监管胜利后,该交易所才在其全球平台上列出 XRP。

因此,在现阶段将 XRP 纳入离岸交易所可能表明人们认识到对该资产日益增长的兴趣。 回想一下,Coinbase 去年 10 月也采取了类似的举措。

XRP 目前是按市值计算的第六大加密货币资产,仅次于比特币、以太币、Tether、BNB 和 Solana。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