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方网址|SatoshiVM 30%崩盘引发争议,这是怎么回事?

2024-01-26 15:2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SatoshiVM 备受期待的 SAVM 代币在 1 月 19 日大肆宣传发行几天后就陷入了争议。该协议拥有比特币第 2 层框架和零知识汇总技术,价值飙升,达到了市值根…...

SatoshiVM 备受期待的 SAVM 代币在 1 月 19 日大肆宣传发行几天后就陷入了争议。该协议拥有比特币第 2 层框架和零知识汇总技术,价值飙升,达到了市值根据 DEXTools 的数据,其发布后数小时内就筹集了约 9000 万美元。

围绕 SAVM 的争议是什么?

然而,由于人们对初始代币供应的分配产生了担忧,兴奋很快就被怀疑所取代。 链上分析工具 @bubblemaps 的报告表明,很大一部分(准确地说是 15%)流入了据称由有影响力的市场参与者拥有的少数钱包。 令人担忧的是,这些接收者迅速将其获得的代币抛售到市场上,引发了一波强烈抵制。

参与 SatoshiVM 私募的知名投资者发现自己受到了密切关注,因为市场观察人士质疑该代币推出后仅几个小时就迅速出售其分配的动机。 此举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并导致人们指责其急于盈利的行为值得怀疑。

@Lookonchain 的分析显示,与 SatoshiVM 团队相关的一个钱包在发布后收到了价值超过 400 万美元的 SAVM 代币。 令人惊讶的是,据报道,这款钱包在最初 48 小时内就售出价值 120 万美元,引发了争议。

他们的反应如何?

推荐阅读 1

特斯拉保留 9,720 个比特币,六个季度没有买卖

11小时前 2

执行检查以提前发现代码故障或漏洞的术语是什么?

2024年1月25日 星期四 23:50:10

尽管受到这些指控,SatoshiVM 仍坚持自己的立场,驳斥了所有指控。 该团队将通过定于周四召开的社区“有问题提问”会议直接解决这些问题。 然而,截至撰写本文时,该团队尚未对所提出的询问立即做出回应。

在这场动荡中,SAVM 代币表现出了韧性,自 1 月 19 日以来一直维持在 7 美元至 14 美元之间的价格区间。该代币目前的价格为 8.03 美元,在过去 24 小时内下跌了 32.55%。 值得注意的是,该代币继续吸引 X 零售交易者的注意力,仍然是市场上的热门产品。

围绕 SAVM 代币的争议引发了有关加密货币领域透明度和公平分配的问题。 起初,每个人都非常兴奋,但现在人们变得小心翼翼,因为他们想了解代币推出时发生了什么。

人们正在等待 SatoshiVM 在即将举行的“有问必答”会议上的消息。 这次争议之后发生的事情可能会影响人们对未来代币发行的看法。 它表明,对于加密货币项目来说,清晰地说话和道德地行事对于获得并保持人们的信任非常重要。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