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app苹果版|Ripple CTO 对 XRP 的愿景; 失去价值已成为过去

2024-01-26 06:19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为了缓解 XRP 社区的担忧,Ripple 首席技术官 (CTO) David Schwartz 最近解决了 XRP 账本中自动做市商 (AMM) 协议的实施问题。 所…...

为了缓解 XRP 社区的担忧,Ripple 首席技术官 (CTO) David Schwartz 最近解决了 XRP 账本中自动做市商 (AMM) 协议的实施问题。 所需的 35 票中有 28 票支持该修正案,人们正在讨论它可能如何影响 XRP 的价值。 XRP 当前价格为 0.51 美元,今日小幅下跌 0.01 美元(1.66%)。

Ripple CTO 对 AMM 协议的看法

Schwartz 希望通过强调 AMM 协议背后的智能计划,让 XRP 持有者感到更安全。 他解释说,目标是几乎消除用户赔钱的机会。 简单来说,当人们提供流动性时,他们会从 AMM 获得特殊的代币。 该协议的建立是为了确保这些代币的价值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上涨,即使市场有点不稳定。

尽管 AMM 承诺具有固有的稳定性,但 Schwartz 承认存在潜在的缺点。 虽然理论上损失是最小化的,但用户可能无法获得与在价格飙升期间持有标的资产一样多的利润。 此外,AMM不承诺固定利润,这意味着提供流动性的人可能面临市场的不确定性。

Schwartz 重点介绍了 AMM 的优势。 他表示,它可以利用市场的涨跌来赚钱,并在资产价值下跌时防止损失价值。 不过,他也提醒用户注意交易对手风险,并指出至少持有两种资产(包括美元等稳定资产)可能会带来挑战。

推荐阅读 1

当今加密货币领域发生了什么:比特币可能跌至 3 万美元

7小时前 2

Ripple 现在少了一场需要担心的诉讼:详细信息

7小时前

XRP 持有者的注意事项

Ripple 的首席技术官 David Schwartz 希望 XRP 持有者的安全能够保证他们的投资安全,避免价值损失。 然而,他也认识到,由于市场运作方式以及新的 AMM 系统或 XRP Ledger 可能存在的问题,可能存在风险。

随着修正案投票的继续,XRP社区正在密切关注。 确保这些变化将使交易变得更安全、更强。 如果 AMM 协议运行良好,这对 XRP 投资者来说可能是一项巨大成就。 XRP 持有者需要知道,虽然 AMM 系统有助于降低亏损的机会,但当市场大幅上涨时,它并不能保证带来丰厚的利润。 保持稳定并防止价值损失至关重要,尤其是在一个以不可预测而闻名的市场中。

施瓦茨关于交易对手风险的警告提醒用户仔细思考处理不同资产可能面临的挑战。 尽管AMM系统是一种新的资金处理方式,但用户在做出决定之前应该仔细考虑好的和坏的部分。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