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app官网下载|币安成功整合比特币二层闪电网络

2023-07-18 15:4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币安已成功将比特币闪电网络集成到其交易平台上,以进行 BTC 取款和存款。 币安已成功将比特币闪电网络集成到其交易平台上,以进行 BTC 取款和存款。 7 月 17 日,币安宣布其用户现...

币安已成功将比特币闪电网络集成到其交易平台上,以进行 BTC 取款和存款。

币安已成功将比特币闪电网络集成到其交易平台上,以进行 BTC 取款和存款。

7 月 17 日,币安宣布其用户现在可以使用 Layer-2 扩容解决方案进行 BTC 取款和存款,确认了集成。

币安用户现在可以使用“LIGHTNING”作为存款方式存入比特币。 BNB 智能链(BEP-20)、比特币、BNB 信标链(BEP2)、BTC(SegWit)和以太坊 ERC-20 是更多选择。

推荐阅读 1

ICO 开发服务:为你的项目释放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4小时前 2

最新消息:Sarah Netburn 法官命令 Ripple 和 SEC 选择方便的和解会议日期

5小时前

由于近期 BTC 网络 Gas 价格上涨导致未完成交易积压,币安不得不暂时停止 BTC 提现,币安在 5 月份首次提出了并入闪电网络的建议。

通过使用户能够建立链下交易渠道,闪电网络旨在使比特币交易更快、更便宜。 Bitfinex、OKX、Kraken等其他知名交易所也采用了闪电网络。 Coinbase 首席执行官布莱恩·阿姆斯特朗 (Brian Armstrong) 在 4 月份也曾暗示,他打算将比特币第 2 层网络纳入 Coinbase,不过他没有提供具体日期。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