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版下载|Ripple 现在少了一场需要担心的诉讼:详细信息

2024-01-25 21:36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领先的加密货币支付公司 Ripple 终于结束了与全球汇款服务提供商 GCC交易所 的法律纠纷。 尽管 GCC 总监 Yash Rajesh 今年早些时候首次透…...

领先的加密货币支付公司 Ripple 终于结束了与全球汇款服务提供商 GCC交易所 的法律纠纷。

尽管 GCC 总监 Yash Rajesh 今年早些时候首次透露了这一进展,但 XRP 社区顶级成员“WrathofKahneman” 引起注意 最近的一条推文中的新闻。

瑞波VS。 GCC交易所诉讼

回想一下,Ripple 于 2023 年 7 月起诉 GCC Remit,称其未能履行价值超过 1500 万美元的 40,000 笔 XRP 转账的付款义务。 显然,该交易与 GCC 使用 Ripple 的按需流动性(ODL)解决方案进行跨境结算有关。

推荐阅读 1

OKX承诺在Native代币 50%闪崩后对用户进行赔偿

5小时前 2

基于 Solana 的流行 Memecoin Dogwifhat 在 Bitget 上市后飙升

6小时前

值得注意的是,Ripple 根据双方于 2022 年达成的供应协议将 XRP 转让给 GCC。然而,GCC 未能结清 40,000 XRP 转让的未清发票,违反了协议条款。

因此,Ripple 在英格兰和威尔士高等法院起诉该公司,要求支付未付发票,并赔偿上涨的滞纳金。

双方就历时数月的诉讼达成和解

令人兴奋的事态发展是,拉杰什透露,双方已同意达成和解协议,结束长达数月的诉讼。 Rajesh 在最近的一次 openPR 采访中说道 面试 双方达成了“不承认责任”的保密和解协议。

诉讼得到解决后,GCC交易所 可以专注于其战略愿景,并继续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汇款服务。

目前尚不清楚 GCC 是否会继续使用 Ripple 的解决方案或 XRP 进行跨境支付。

少一场诉讼需要担心

GCC 诉讼的解决对 Ripple 来说是一个积极的进展,因为它目前成交量入的法律诉讼数量减少了一场。 然而,该公司仍成交量入针对美国 SEC 和以 Vladi Zakinov 为首的 XRP 投资者团体的诉讼。

尽管 Ripple 参与了这两起案件,但该公司更关注 SEC 的诉讼。 SEC 案件的结果可能会对 Ripple 在美国的运营产生重大影响。

例如,市场分析师和顶级记者认为,SEC 诉讼可能会阻止投资经理向监管机构申请 XRP 现货交易所交易基金 (ETF)。

正如之前报道的那样,Ripple 去年在联邦法院的诉讼中取得了部分胜利,当时联邦法院裁定其 XRP 的程序化销售和其他分发不构成投资合约。 然而,法院宣布 Ripple 过去直接机构销售 XRP 的行为违反了证券法。

该案目前处于补救阶段,双方寻求确定对 Ripple 违反证券法的适当处罚。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