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下载ios|加密货币社区反对 FinCen 取缔非法混合者

2024-01-25 12:37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加密货币社区积极反对美国财政部 (TREAS) 通过金融犯罪执法网络 (FinCEN) 提出的总体禁止可兑换虚拟货币 (CVC) 混合或加密货币混合的规则。 主要争论点…...

加密货币社区积极反对美国财政部 (TREAS) 通过金融犯罪执法网络 (FinCEN) 提出的总体禁止可兑换虚拟货币 (CVC) 混合或加密货币混合的规则。 主要争论点在于计划监管的合宪性和明确性。

FinCEN 针对加密货币混合器的提案

在不深入研究 FinCEN 试图执行的法律框架的复杂性的情况下,行业参与者和监管机构之间目前的分歧在于将使用混合器的加密货币交易归类为主要洗钱问题 (PMLC)。

国会赋予 FinCEN 第 311 条 (31 USC 5318A) 的权力,允许该机构将整个类别的交易作为 PMLC。 自该法颁布以来的 23 年来,由于其潜在影响,监管机构在做出与其相关的决策时一直非常谨慎。 因此,当它针对使用虚拟货币混合器的特定加密货币交易为非法时,加密货币社区自然对此举感到愤怒。

反对派

Coin Center 和 Samourai钱包 通过 The 加密货币Lawyers 团体对 FinCEN 的限制提出了反对意见。 他们认为,该机构应谨慎行事,根据他们提出的问题撤回或缩小拟议规则。

推荐阅读 1

Ice Network KYC 第 3 步测验答案

2024年1月24日 星期三 23:50:09 2

XRP 持有者处于红色警报,因为价格历史预示着二月的暴风雨

2024年1月24日 星期三 23:45:16

首先,双方指出突然针对特定加密货币交易实施禁令缺乏法律先例。 他们还反对该禁令的广泛范围,因为该禁令未能区分合法行使隐私措施和试图掩盖非法活动。

他们声称,这些可能会在其申请中留下误解的空间,这可能会伤害那些可能无意中陷入 PMLC 指定活动的实体或个人。 该法令同样侵犯了加密货币用户保护其交易免受犯罪分子和监管机构组织的钓鱼活动影响的权利。

此外,批评者指出 FinCEN 未能区分国内外交易之间规则的适用。 他们表示,这可能为涉及加密的各种国内活动进行不必要的审查和报告要求奠定基础。

此外,双方还抱怨 FinCEN 的这种行为超出了《爱国者法案》规定的权力。

反对派强调,FinCEN 已经拥有法律赋予的足够权力,可以在不侵犯人们隐私权的情况下对涉嫌从事非法活动的个人或组织进行监视。 因此,他们认为没有必要进一步扩大政府机构的范围,而牺牲美国宪法和法规所赋予的保护个人隐私利益的保障措施。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