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冷钱包下载|SEC 加大打击 Ripple 力度,要求全面披露

2024-01-24 21:17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尽管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审查中取得了重大胜利,但瑞波币的原生加密货币 XRP 仍跟随数字资产市场的下跌趋势运行。 在最新的事件中,委员会提交了答复,以进一步&helli...

尽管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审查中取得了重大胜利,但瑞波币的原生加密货币 XRP 仍跟随数字资产市场的下跌趋势运行。 在最新的事件中,委员会提交了答复,以进一步支持其强制动议。

美国SEC针对Ripple的新举措

根据法庭文件,SEC 已提交一项动议,敦促 Ripple 提供过去两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并披露投诉后机构销售合约的详细信息。 Ripple 在反对意见中对 SEC 动议的及时性和范围提出了质疑。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在其动议中辩称,这些通知并非不合时宜。 它声称,与发现相关的补救措施是法律程序中长期考虑的一个方面。 Ripple 关于这一发现范围的争议被 SEC 驳回。 这将寻求与退休相关的发现的想法标记为“虚假”,因为时限有限。

填充材料强调,该委员会认为,投诉后的事实对于决定针对证券法违规行为的补救措施至关重要。 这也表明法院通常会考虑此类事实,而无需进行完整的诉讼程序来确定该行为是否违法。

然而,Ripple 打算辩称,其计划的未来销售与法院的简易判决令并不冲突。 SEC 坚持认为有必要披露投诉后合约以进行全面评估。

这场法律纠纷还深入探讨了 Ripple 对“无力支付”论点的免责声明。 它还指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强调托雷斯法官有权考虑任何处罚的全部威慑效果。 这包括向投资界发出强烈信息,即证券违规行为将受到惩罚。

推荐阅读 1

卡尔达诺(ADA)可能在几个月内升至 0.80 美元区间

6小时前 2

专家指出阻碍 XRP 上涨的主要障碍

9小时前

XRP仍处于下跌趋势

Ripple 和 SEC 之间长期的法律斗争无疑阻碍了 XRP 的发展。 Ripple 的原生加密货币价格在过去 30 天内下跌了约 17%。 这一下跌是在法庭上针对该委员会取得部分胜利之后出现的。

XRP 价格在过去 24 小时内又下跌了 2%。 截至发稿时,其交易均价为 0.512 美元。 XRP 的 24 小时交易量增长了 22%,达到 13 亿美元。

Ripple 持反对意见,认为 SEC 的发现请求不合时宜,并指出最初的 2021 年 4 月调度命令,表明它只考虑了一个发现期。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反驳称,随后的事态发展已经澄清,最初的命令并不是关于发现的最终决定。

该委员会后来证明其动议合理,声称与发现相关的补救措施被推迟到责任确定之后。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