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app苹果版|卡尔达诺(ADA)可能在几个月内升至 0.80 美元区间

2024-01-24 15:03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在美国批准其现货交易所交易基金(ETF)仅两周后,比特币(BTC)就遭到大规模抛售,山寨币现在出现了亏损。 然而,有一些迹象表明卡尔达诺(ADA)可能很快就会扭转其轨迹…...

在美国批准其现货交易所交易基金(ETF)仅两周后,比特币(BTC)就遭到大规模抛售,山寨币现在出现了亏损。 然而,有一些迹象表明卡尔达诺(ADA)可能很快就会扭转其轨迹。

卡尔达诺(ADA)现在

从表面上看,卡尔达诺目前的状况似乎非常糟糕,因为它失去了去年 12 月之前建立的所有势头。 在上个月上涨至 0.67 美元后,截至UTC时间凌晨 5:30 撰写本文时,其交易价格在 0.48 美元区域附近。 这表明该代币在 24 小时内下跌了 2.62%,尽管随着 4.3512 亿美元的数字资产在钱包地址和交易所之间转移,其交易量增长了近 70%。 在此期间,价格从 0.478 美元到 0.5007 美元的低点波动。

这些数字与我们在 2021 年 9 月从 ADA 看到的 3.10 美元的历史高点相去甚远。但话又说回来,如果持有钻石的人直到 4 月都持有钻石,他们的命运可能最终会找到一线希望。

通往 7 美元之路

虽然每个人都对暴跌的价格和所有流传的 FUD 感到恐慌,但 X 上受欢迎的加密货币分析师和交易员 Ali (@ali_charts) 在他的技术分析中发现了一些模式,看到了一线希望。 对他来说,卡尔达诺可能不仅会升至 1 美元或之前的历史高点,还会一路升至 7 美元。

Ali 表示,ADA 正在进行的整合阶段与 2020 年的路径相同,然后在明年突破 3 美元。 这一次,如果这种模式继续下去,可能会在 0.80 美元附近停留。 从那里开始,在价格上涨至 7 美元之前,可能会短暂回调至 0.60 美元。

#Cardano 当前的整合阶段反映了其 2020 年底的行为。 如果历史重演,我们可能会看到 $ADA 在 4 月份左右恢复上涨趋势。 这种模式的延续可能会导致价格上涨至 0.80 美元,短暂修正至 0.60 美元,然后是 7 美元 pic.twitter.com/RuRA2EDMNP

— 阿里 (@ali_charts) 2024 年 1 月 19 日

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这绝对是一个很长的路要走。 因此,像往常一样,这种分析也遭到了一些反对。 有人质疑 ADA 的流动性从何而来,因为散户或机构投资者似乎没有任何重大兴趣。

推荐阅读 1

随着 BTC 价格触及 3.8 万美元,灰度比特币信托 (GBTC) 遭受重创

9小时前 2

XRP 价格为何暴跌?

9小时前

鲸鱼向卡尔达诺迁徙

有趣的是,在 ADA 生态系统中观察到了大量鲸鱼交易。 鲸鱼交易是超过 10 万美元的单笔交易,分析师在估计富裕个人和机构投资者的情绪时通常会参考这些交易。

根据IntoTheBlock的链上数据,卡尔达诺在过去24小时内展示了257.1亿次ADA鲸鱼交易。 每周最高点为 294 亿 ADA,最低点为 212 亿 ADA。

这些数字令人惊讶地远远超过市值第二大加密货币以太坊(ETH)的巨额交易量。 相比之下,ETH 仅显示 224 万 ETH 鲸鱼交易,周线图最高为 224 万 ETH,最低为 874.96K ETH。

最终想法(不是投资建议)

尽管现货比特币 ETF“卖出消息”事件后加密货币资产大量外流导致价格暴跌,但这里描绘的场景为卡尔达诺带来更好的事情带来了希望。 我们不要忘记,随着比特币减半的临近,ADA 也可能会受益于公众对加密货币兴趣的再次飙升。

所有这些都将有助于强化这里的积极预测,但也要记住新闻和其他可能发挥作用的因素,这些因素可能会抵消这些预测。 像往常一样,在进行交易之前、期间和之后进行尽职调查。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