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下载app|BitMEX 创始人购买比特币 3.5 万美元看跌期权,预计在 CME 缺口期间比特币价格将跌破 4 万美元

2024-01-23 18:28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加密货币衍生品交易所 BitMEX 联合创始人兼前首席执行官 Arthur Hayes 购买了 3.5 万美元的比特币看跌期权,预计在可观察的 CME 缺口中,比特币价…...

加密货币衍生品交易所 BitMEX 联合创始人兼前首席执行官 Arthur Hayes 购买了 3.5 万美元的比特币看跌期权,预计在可观察的 CME 缺口中,比特币价格将跌破 4 万美元。

海耶斯继续表达了他对近期比特币价格的看跌前景。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比特币到 2024 年 3 月 29 日跌破 35,000 美元,他最近购买的看跌期权将获得回报。

海耶斯强调,他相信比特币将跌破 40,000 美元的关键门槛。 这位 BitMEX 前首席执行官表示,他预计下降趋势将持续到 2024 年 1 月底,因为美国财政部定于 1 月 31 日公布季度退款公告。

比特币美元 看起来狂重。 我认为我们突破了 4 万美元。 我在 3 月 29 日买入了一些 35,000 美元的看跌期权。 我认为我们将在 1 月 31 日按季度向美国财政部倾销并退还 annc。 是珍妮特·耶伦还是在说话? pic.twitter.com/lyjqNmldzh

— 亚瑟·海耶斯 (@CryptoHayes) 2024 年 1 月 22 日

财政部的季度退款公告概述了下一季度的借款和债务管理政策,包括为政府支出融资的国债拍​​卖细节。 投资者因其宏观影响而关注公告。

知名区块链记者Colin Wu援引贸易数据, 透露 Hayes 可能花费了 5 BTC 购买了 3.5 万美元的看跌期权。 快照数据显示,他以 0.025 BTC 的价格购买了每股股票,其中 5 BTC 花费了 203,000 美元购买了 200 个看跌期权。

比特币未平仓合约 Coinglass

比特币未平仓合约| 硬币玻璃

市场上的大多数空头都押注 BTC 会跌破 40,000 美元的价格。 随着头寸的增加,比特币衍生品交易量增长了 130%,达到 350 亿美元。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