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app安卓版|在区块链上发行证券的新型投资产品应该叫什么?

2024-01-23 06:13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OverWallet是一个具有软着陆奖励系统的区块链入口。 您可以通过完成日常活动和测验等任务来获得积分奖励。区块链学习中心每天都有测验来增强您的区块链知识。 首先,…...

OverWallet是一个具有软着陆奖励系统的区块链入口。

您可以通过完成日常活动和测验等任务来获得积分奖励。

区块链学习中心每天都有测验来增强您的区块链知识。

首先,请使用此链接 mobile.over.network/en/invite/3SDAUQX99B 进行注册或使用“3SDAUQX99B”作为邀请码。

当您使用邀​​请码注册时,您将获得 1,000 P 奖金。

要开始测验,请打开 Over钱包应用程序,选择“任务”选项卡,然后选择“每日测验”。

在本指南中,您将了解“我们应该如何称呼在区块链上发行证券的新型投资产品?”的答案。 在 Over钱包中。

在区块链上发行证券的新型投资产品应该叫什么?

问:在区块链上发行证券的新型投资产品应该叫什么?

答:STO。

进一步阅读

我们所谓的利用区块链技术对债券、股票和代金券等现实世界资产进行代币化?

在OverProtocol中,通过从超级区块收集证据来安全激活休眠帐户的方法是什么?

OverProtocol中周期性出现的、将数据从Over层传输到Nether层的特殊区块我们称之为什么?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