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下载|富兰克林邓普顿的赞扬点燃了人们对 Solana ETF 的希望

2024-01-22 06:15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最近,价值数万亿美元的资产管理公司富兰克林邓普顿 (Franklin Templeton) 对 X(以前称为 Twitter)上的 Solana 网络表达了钦佩,这引发…...

最近,价值数万亿美元的资产管理公司富兰克林邓普顿 (Franklin Templeton) 对 X(以前称为 Twitter)上的 Solana 网络表达了钦佩,这引发了人们对在遥远的未来可能推出 Solana 交易所交易基金 (ETF) 的乐观情绪。

在 1 月 16 日的社交媒体帖子中,该资产管理公司的官方 X 账户赞扬了 Solana 生态系统,特别承认 Anatoly Yakovenko 的领导力以及“单一原子状态机”作为去中心化区块链的有效用例的愿景,旨在减少信息不对称。

在 Solana 上,我们看到了 Anatoly 的愿景:将单个原子状态机作为去中心化区块链的强大用例,从而降低信息不对称。 2023 年第四季度 Solana 上发生的所有活动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德品– DeFi-模因币-NFT创新-火舞者

— 富兰克林邓普顿 (@FTI_US) 2024 年 1 月 17 日

资产管理公司对 Solana 的看法

富兰克林邓普顿指出了 Solana 的重大发展,包括去中心化金融 (DeFi)、基础设施网络、不可替代代币 (NFT) 创新以及 Dogwifhat (WIF) 等 memecoin 的出现。 该公司幽默地建议将其激光眼头像改为本杰明·富兰克林戴着针织帽的头像,这是对 Solana 上新模因币的致敬。

富兰克林邓普顿的数字资产团队在认可其他区块链网络(包括以太坊、比特币序号、基于 BTC 的第 2 层和“其他 L1”)的同时,主要对 Solana 表示赞赏。 这种集中的好评引发了加密货币社区的猜测,即富兰克林邓普顿可能会探索发行 Solana ETF 的可能性。 X 上的加密货币爱好者表达了他们的乐观态度,一位用户建议:“好吧,伙计们。 Solana ETF 是下一个。” 就连比特币倡导者“Lex”也暗示,基于 Solana 的 ETF 可能只是时间问题。

1 月 11 日推出的现货比特币 ETF 引发了业界的希望,即以太坊 (ETH) 和 XRP 等其他加密货币也可能出现在美国现货加密 ETF 中。 多个现货以太坊 ETF 正在等待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批准,最终决定预计在 5 月份左右做出。 截至目前,比特币价格为 42,812.07 美元,以太币价格为 2,533.83 美元,XRP 价格为 0.5678 美元。

有希望吗?

尽管富兰克林邓普顿尚未申请以太坊 ETF 现货,但该公司对以太坊生态系统持积极态度。 在 X 上的另一篇文章中,投资经理分享了他们对以太坊(ETH)及其周边环境的热情。 Templeton 强调了以太坊的两项令人兴奋的进展,首先是 Protodank Sharding,这是一种允许 Rollup 通过 EIP-4844 将更便宜的数据添加到区块的机制,以及 Restake,即回收质押以太币以赚取费用和奖励的过程。

该公司保证他们正在关注其他重要的区块链平台,尽管他们没有具体提及哪些平台。 他们愿意探索各种区块链生态系统,以随时了解该技术不断变化的格局。

随着加密货币行业见证比特币现货 ETF 的首次亮相,并预计现货以太坊 ETF 可能获得批准,富兰克林邓普顿等知名资产管理公司对 Solana 的关注激起了人们的兴奋,并为未来推出 Solana ETF 带来了希望。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