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下载ios|XRP 价格分析:XRP 通往 5 美元路径的关键阻力位

2024-01-21 18:19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XRP 价格走势一直是加密货币爱好者争论的话题,尤其是 XRP 表现不佳。 著名市场分析师 EGRAG CRYPTO (@egragcrypto) 分享了一份引人入胜的…...

XRP 价格走势一直是加密货币爱好者争论的话题,尤其是 XRP 表现不佳。

著名市场分析师 EGRAG CRYPTO (@egragcrypto) 分享了一份引人入胜的图表分析,剖析了塑造 XRP 轨迹的两个关键通道。 了解这些渠道是破译代币走向 5 美元大关的潜在路径的关键。

#XRP 蓝色通道与红色通道揭晓:

为了解读下表中的复杂细节,我们将其分为三个关键部分:

1) 蓝色通道与红色通道对比: 如果蓝色通道与红色通道对齐,则可能会发生闪崩…… pic.twitter.com/2w5hmoH872

– EGRAG CRYPTO (@egragcrypto) 2024 年 1 月 19 日

另请阅读:分析师:预计 XRP 价格在当前回调后将跳至 2.8 美元 500%

红色通道

红色通道位于蓝色通道下方,标志着 XRP 的早期发展。 这位分析师在图表中显示,从 2015 年到 2017 年,XRP 在这个区间内停留了 581 天。在那段漫长的时期之后,XRP 爆发了巨大的飙升,将其推升至 3.84 美元的历史新高。

有趣的是,XRP 并没有长时间在这两个通道中停留很长时间,而是在 2017/2018 年的反弹期间飙升至这两个通道之上。 然而,2022 年 4 月的经济低迷使其退入蓝色通道,并在那里停留了 602 天,并且还在继续。

蓝色通道

EGRAG CRYPTO 在红色和蓝色通道之间建立了重要的相似之处。 如果蓝色通道反映红色通道的历史行为,我们可能会看到暂时下跌至 0.28 美元,然后反弹至 0.41 美元。 然而,这可能为更大的提升铺平道路。

但旅程不会一帆风顺。 蓝色通道上游的 0.6 美元、0.75 美元、0.93 美元和 1.3 美元有强大的阻力点等待着。 克服这些将是持续牛市的真正考验。 相反,下限显示出显着的弹性,其特点是低点持续走高。

即使面对潜在的市场波动,这也带来了一线希望。 随着法律的明确性和美国市场的开放,XRP 可能会维持飙升并突破这些阻力位。

我们在 Twitter 上,关注我们即可与我们联系:- @TimesTabloid1

– TimesTabloid (@TimesTabloid1) 2023 年 7 月 15 日

另请阅读:XRP 至 50 美元还是 100 美元? ChatGPT 和 Google Bard XRP 价格预测和时间表

看涨运行的确认

周收盘价高于任何上述阻力点将是一个主要的看涨信号。 这将意味着强劲的支持,并为持续上升的轨迹铺平道路。 这些目标为预测重大价格变动提供了路线图。

EGRAG CRYPTO 还预测下跌 50%,这似乎是一个令人沮丧的前景。 然而,他将这种下降描述为“一代人的购买机会”。 在图表上,EGRAG CRYPTO 标记为 2024 年 3 月 4 日,当天 XRP 将达到 5 美元。

尽管有消息称贝莱德不会很快申请 XRP ETF,但 XRP 在 2024 年仍有巨大的上涨潜力。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