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IOS下载|MANTA网络面临洗钱指控

2024-01-21 15:14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截至 2024 年初,已经出现了几种低效的加密货币,其中剥削者创建了与合法代币同名的代币。 最近,韩国的 Manata项目也出现了类似的情况,币安将 Manata 代…...

截至 2024 年初,已经出现了几种低效的加密货币,其中剥削者创建了与合法代币同名的代币。 最近,韩国的 Manata 项目也出现了类似的情况,币安将 Manata 代币添加到其 Launchpool,Bithumb 也将其上线交易所。

Manata 网络上的洗钱指控

据韩国社区称,最近新增的MANTA项目涉嫌洗钱。 他们还声称,MANTA 团队可以利用这个机会在 Bithumb 上市后抛售代币。 此外,他们声称 Manata Korea BD 在 Bithumb 上市后出售了近 200 万个 MANTA 代币。

然而,这200万个Manata代币被存入Bithumb存款钱包,占Bithumb总流通量的75%以上。 此后,它们被兑换成 2,094.7 ETH,价值约 5,162,112 美元,并将以太坊转移到 Manata Korea BD 的个人钱包地址。

针对韩国社区的说法,Manata Network 表示,根据代币经济模型,将生态系统/社区资金的一部分分配给韩国 BD。 据当地媒体报道,这些行动是他们扩大影响力战略的一部分,特别是在韩国和香港。

看来,针对韩国社区的指控,Manta Network 认真对待了他们的担忧,并做出了详细回应,以打消对该项目的疑虑。 尽管如此,Manta Network 仍表示有意与韩国当地项目建立合作。

这并不是韩国社区第一次对加密货币领域提出担忧。 与其他亚洲加密货币交易所相比,韩国保持严格的反洗钱措施,并要求实名金融交易。 如果韩国社会的说法属实,可能会受到严厉惩罚。

Manata Network 价格及其近期势头

尽管受到这些指控,Manta Network 的 MANTA 代币目前的交易价格约为 2.15 美元。 在过去24小时内,它经历了6%的下跌势头。 从 30 天的表现来看,该代币的价格也出现了 6% 的类似下跌。 MANTA代币的总供应量为1,000,000,000,当前流通量为251,000,000。

在更广泛的加密货币市场中,目前的形势相当悲观。 比特币、以太坊、Solana 等顶级加密货币正在经历看跌势头。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