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APP下载|Ben Armstrong (Bitboy) 将此 Meme 硬币称为 2024 年 牛市 的 Shiba Inu (SHIB)

2024-01-21 06:3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2023 年底和 2024 年初,模因币开始兴起。 许多 Meme 币都来自 Solana 生态系统,最近一枚 Meme 币为交易者提供了 3 SOL 投资的 170,…...

2023 年底和 2024 年初,模因币开始兴起。 许多 Meme 币都来自 Solana 生态系统,最近一枚 Meme 币为交易者提供了 3 SOL 投资的 170,000 美元。

在 Solana 生态系统的后起之秀中,Myro (MYRO) 引起了顶级加密货币影响者 Ben Armstrong (Bitboy) 的注意,并将其与著名的 Shiba Inu (SHIB) 进行比较。 这种比较引发了关于 Myron 是否可以成为 Solana 生态系统的 DOGE 或 SHIB 的问题。

另请阅读:如果您在推出时投资 1,000 美元购买柴犬 (SHIB),那么您现在将拥有多少钱

虽然一些投资者在投资模因币时更喜欢发现新的加密货币,但挖掘毛坯钻石可能更有价值。 许多人青睐久经考验的方法,在既定趋势中寻求庇护。

然而,阿姆斯特朗并不满足于简单地随波逐流。 他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加密货币探索者,知识渊博,能够在 Solana meme 硬币人群中找到有前途的新企业。

迈罗是什么?

Myro 是阿姆斯特朗关注的最新模因币。 最近几周,自称为“Solana 创始人的狗”的模因币迅速受到关注。

阿姆斯特朗的大胆预测是,Myro甚至可能超越2021年震惊世界的强大的柴犬币(SHIB),飙升至米姆币市场的顶峰,并短暂超越狗狗币(DOGE)。

用阿姆斯特朗的话说,“$MYRO 是本次牛市的 $SHIB。 做好准备。 我开始怀疑它是否真的可以翻转 $BONK。”

Bonk 是另一种著名的 Solana meme 代币,目前市值高达 7.2 亿美元,自推出以来涨幅超过 10,200%。 Myro 仍处于起步阶段,估值为 2.15 亿美元,但自去年年底推出以来已飙升超过 5,700%,显示出尚未开发的潜力。

尽管比特币和更广泛的加密市场都在下跌,但 Myro 却保持强劲,24 小时内上涨 9.45%,过去一周飙升 111.68%,过去一个月涨幅惊人 794.13%。 Myro 目前的交易价格为 0.2276 美元,仅比历史高点 0.2607 美元下跌 14.5%,并且可能很快会再次突破该水平。

我们在 Twitter 上,关注我们即可与我们联系:- @TimesTabloid1

– TimesTabloid (@TimesTabloid1) 2023 年 7 月 15 日

另请阅读:Google Bard 和 ChatGPT 预测 2024 年底 Shiba Inu (SHIB) 价格

迈罗的未来

迈罗的旅程还远没有结束。 它的未来仍然与不稳定的迷因币世界息息相关,在这个世界里,不可预测的飙升和突然暴跌一样常见。 虽然阿姆斯特朗的柴犬大小的预言令人兴奋,但投资者必须谨慎行事。

与此同时,一位加密货币支持者最近在 Solana 生态系统上指出了一些不靠谱的模因币,这表明市场上仍然存在不良行为者。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