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版下载|分析师分享下一个值得关注的阻力位

2024-01-20 18:3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市场分析师 EGRAG 对 XRP 涨至 5 美元仍然充满信心,最近呼吁关注关键阻力位,以观察该代币在动荡的道路上的发展。 埃格瑞格最新 分析 关于这个主题,有一张复杂…...

市场分析师 EGRAG 对 XRP 涨至 5 美元仍然充满信心,最近呼吁关注关键阻力位,以观察该代币在动荡的道路上的发展。

埃格瑞格最新 分析 关于这个主题,有一张复杂的图表详细介绍了 XRP 当前的市场状况。 他提请注意一组两个平行的上升通道(蓝色通道和红色通道),它们自诞生以来就决定了 XRP 的价格走势。

蓝色和红色通道

蓝色通道位于红色通道上方,并包含 XRP 在潜在突破期间的一些重要阻力点。

另一方面,位于蓝色通道下方的红色通道包含一些关键的支撑点。 这些支撑位有助于对冲经济低迷时期的大幅下跌。

有趣的是,XRP 并没有在这两个渠道上花费大量时间。 该代币上一次在其中一个通道进行长时间交易是在 2015 年至 2017 年期间,它在红色通道中度过了 581 天。在进入红色通道后,XRP 大幅反弹至 新高,价格为 3.31 美元。

在 2017/2018 年的反弹中,XRP 飙升至红色通道和蓝色通道上方。 尽管随后出现回调,但该资产继续在两个通道上方交易。 然而,它在2022年4月的暴跌期间滑入蓝色通道,并一直保持在该通道内。

EGRAG 确认 XRP 已在蓝色通道中度过了 602 天。 据他介绍,如果红色通道的动态与蓝色通道的动态一致,XRP 可能会迅速跌至 0.28 美元,然后反弹至 0.41 美元。 然而,这将为潜在的反弹奠定基础。

XRP 3W 图表 EGRAG 加密货币3

XRP 3W 图表 | EGRAG 加密货币

值得一提的是,XRP 在处于红色通道期间也经历了大幅下跌,在 2017 年 1 月跌至 0.003 美元的低点。 EGRAG 认为这次下跌是必要的,这将导致价值暴跌 50%再次激增。

XRP 关键阻力位

这位分析师还强调了蓝色通道中部到顶部的严峻阻力点。 他指出,交易者应密切关注这些水平。 这些阻力点目前为 0.75 美元、0.93 美元和 1.3 美元。 XRP 也面临着 0.60 美元的障碍。

XRP 目前易手价格为 0.5448 美元,在过去 24 小时内下跌 1.05%。 根据 EGRAG 的说法,如果加密货币每周收盘价高于任何这些阻力点,则将表明强劲的支撑和持续上升趋势的潜力。

然而,XRP 在较低边界处表现出了弹性。 EGRAG 强调,该代币继续在更高的低点找到支撑位。 然而,他指出,比特币暴跌可能会打破这些防御,并导致 XRP 更大幅度下跌。

尽管存在这种可能性,EGRAG 重申了他对 XRP 可能达到 5 美元的信心。 他最新的图表详细说明了该资产达到价格目标的路径。 他表示,之前提到的 5 美元目标的 90 天时间表仍然是合理的。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