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下载app安卓版|Bitrue 上 91% 的 XRP 交易者开设了多头头寸

2024-01-20 12:12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数据显示,知名交易所Bitrue上的XRP绝大多数加密货币衍生品交易者对XRP的价格高度Optimism。 Bitrue 在最近的一条推文中透露,91% 的 XRP 期货交易员认为 X…...

数据显示,知名交易所Bitrue上的XRP绝大多数加密衍生品交易者对XRP的价格高度乐观。

Bitrue 在最近的一条推文中透露,91% 的 XRP 期货交易员认为 XRP 的价格仍将从当前的 0.6821 美元继续上涨。

Bitrue 上 91% 的 XRP 期货做多

具体来说,该交易所指出,其平台上 91% 的 XRP 期货交易参与者开设了 XRP 多头头寸。 这一百分比意味着,在 Bitrue 上的 XRP 期货合约的 355,000,000 美元中,只有 32,450,000 美元用于空头头寸或相信 XRP 价格会暴跌的交易者。

📈 #Bitrue 期货交易者持有超过 3.55 亿 USDT $瑞波币 91% 长 $瑞波币/USDT 目前总体!

👉 交易 #Bitrue 期货杠杆现已高达 50 倍 https://t.co/7gfa8J23tL pic.twitter.com/Ng5jX4bVaU

— Bitrue (@BitrueOfficial) 2023 年 11 月 7 日

值得注意的是,Bitrue 平台上的普遍模式表明 XRP 期货交易者始终倾向于押注 XRP 的上涨。

这种趋势已经持续了几周。 Bitrue 推文中分享的图表表明,其平台上的 XRP 交易者始终保持看涨情绪,多头头寸长期超过空头头寸。

全球范围内观察到的接近平衡的分裂

与此同时,Bitrue 上 XRP 期货的趋势(交易者主要看涨)与其他知名交易平台的模式形成鲜明对比。 根据领先市场追踪机构的数据 硬币玻璃,认为 XRP 会崩盘的交易者略高于其他群体。

例如,在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币安上,48.15%的交易者开设了XRP多头头寸,金额为6.616亿美元。 相比之下,51.85% 的人下达了 7.1469 亿美元的 XRP 空头订单。

OKX、BingX、Bitget、Bybit 和 Huobi 等交易所的多头与空头 XRP 订单比例类似,分别为 48% 和 52%。 八个中心化交易所的 XRP 多头合约总计达 13 亿美元,而 14 亿美元分配给空头头寸。

XRP 期货 Coinglass

XRP 期货 Coinglass

换句话说,与 Bitrue 交易所观察到的趋势不同,XRP 的看涨和看跌头寸之间几乎平衡的分布反映在全球范围内。

瑞波币价格

与此同时,XRP 的交易价格约为 0.68 美元,这是过去 100 天内的最高点之一。 此外,加密市场参与者在过去 24 小时内兑换了价值超过 22 亿美元的 XRP。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