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APP下载|柴犬销毁率飙升 2,924%。 这会对 SHIB 价格产生多大影响?

2024-01-20 09:28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第二大模因币 Shiba Inu (SHIB) 最近被烧毁的代币数量令人难以置信地增加了 2,924%。 根据SHIB焚烧实时跟踪器Shibburn提供的数据,24小时…...

第二大模因币 Shiba Inu (SHIB) 最近被烧毁的代币数量令人难以置信地增加了 2,924%。

根据SHIB焚烧实时跟踪器Shibburn提供的数据,24小时内销毁了30,247,447个SHIB,使已经消失的410.7万亿个SHIB供应又增加了一个。

这次史无前例的燃烧引发了重要的问题:SHIB 的价格会从灰烬中上涨,还是兴奋会消失?

另请阅读:Shiba Inu 团队宣布即将进行三起大规模 SHIB 烧伤。 这是当

燃烧光明:创造稀缺

销毁率激增意味着市场上可用的 SHIB 代币数量有所减少。 由于供应有限,这可能会增加需求,从而可能导致价格上涨。

故事并没有以烧伤结束。 大投资者纷纷加入火上浇油! 以太坊鲸鱼受到利润机会的吸引,收购了 6063.6 亿个 SHIB,为生态系统注入了 580 万美元。 这位主要参与者表现出的自信增添了更多的积极性。

热门股票交易平台 Robinhood 也加入了 SHIB 的热潮,一天之内就收购了 2300 亿枚代币。 这种主流采用进一步放大了围绕 SHIB 的积极讨论。

另请阅读:随着首次 Shibarium 动力燃烧摧毁了 8.24B SHIB,团队表示它更接近大规模 SHIB 燃烧

虽然这些最近的发展无疑令人兴奋,但谨慎对待价格预测也很重要。 加密货币市场以起起落落着称,外部因素可以迅速改变局势。 我们应该记住,即使在销毁率激增之后,价格也会略有下降,这提醒我们市场的反应可能很复杂。

柴犬烧伤率的激增给社区注入了兴奋和乐观的情绪。 尽管未来充满不确定性,但积极因素的结合表明,SHIB 的未来可能会更加光明。 但与往常一样,进行彻底的研究和负责任的投资非常重要,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仔细考虑您的风险承受能力。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