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官方网址|David Schwartz 透露谁持有 XRPL 创世区块 99% 的 XRP 供应

2024-01-19 18:08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Ripple 首席技术官 David Schwartz 最近透露,XRP 总供应量的 99% 分配在 XRP Ledger (XRPL) 创世块 32,570 中。 S…...

Ripple 首席技术官 David Schwartz 最近透露,XRP 总供应量的 99% 分配在 XRP Ledger (XRPL) 创世块 32,570 中。

Schwartz 在最近关于 X 的讨论中披露了这一点,围绕 XRP Ledger 的历史以及为什么它的创世块实际上从 32,570 开始。 一位 XRP 社区成员对这一现实表示担忧,询问其他区块链网络是否也存在这种异常情况。

XRPL 异常

值得注意的是,XRPL 在运行第一周的早期阶段存在一些错误,需要偶尔进行持续修复。

其中一个错误导致账本标题丢失。 尽管努力解决这个问题,但由于数据丢失,分类账的重建无法扩展。

这个问题导致了早期账本的丢失。 因此,XRP 账本将区块 32,570 作为其创世区块。 然而,人们对数据丢失感到担忧,因为一些人声称 Ripple 试图隐藏有关 XRP 分配方案的一些信息。

当 XRP 社区成员重新提出这些担忧时,讨论重新浮出水面,强调了 XRPL 的异常起源块。 正如《加密货币Basic》本周报道的那样,施瓦茨指出,以太坊区块链上也存在同样的异常情况。

然而,他强调,XRPL 的问题确实是由于错误导致数据丢失,而不是故意试图隐藏有关 XRP 分布的信息。 为了澄清这一点,他随后提供了 99% XRP 供应量的分配信息。

创世区块的 XRP 余额

根据 对他来说,虽然以太坊(ETH)在其创世区块的分配仍不清楚,导致人们持续怀疑,但大部分 XRP 供应的分配是透明的。 作为背景,一位前以太坊开发人员声称 70% 的 ETH 分配是在开采前发生的。

为了澄清 XRP 的分布情况,Schwartz 透露,Ripple 的前首席技术官、XRPL 的设计者之一 Jed McCaleb 持有 9% 的供应量。

值得一提的是,在离开 Ripple 后,经过多年的系统销售,McCaleb 已经卖掉了所有的 XRP。

此外,Schwartz 指出,Ripple 联合创始人兼执行董事长 Chris Larsen 也获得了 9%。 然而,XRPL 的最初设计者之一 Arthur Britto 持有 2% 的供应量。 这意味着联合创始人持有 20% 的股份。

回想一下,正如 The 加密货币Basic 最近披露的那样,施瓦茨此前曾透露,他更愿意接受 Ripple 股票而不是 XRP。

Ripple CTO 进一步证实,Ripple(之前的 OpenCoin)持有总供应量的 79.99%,而 Beta 测试人员和开发人员持有 0.013%。

随后,Ripple 将其大部分资产锁定在托管状态。 该公司每月从托管钱包中解锁 10 亿个 XRP。 然而,不久之后它就重新锁定了 8 亿枚代币,留下 2 亿枚作为可使用余额。 Ripple 寻求尽快减少其 XRP 持有量。

Schwartz 的最新披露强调,超过 99% 的 XRP 供应量都保存在创世区块中。 Ripple 首席技术官试图揭穿任何可疑分发的说法。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