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APP下载|拥有 4.7 亿美元 ETH 的创始人私钥丢失

2024-01-19 14:54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总部位于爱沙尼亚的 LHV 银行创始人 Rain Lõhmus 丢失了价值约 4.7 亿美元的 250,000 ETH 加密的私钥。加密货币交易所 Coinbase…...

拥有 4.7 亿美元 ETH 的创始人私钥丢失!

Lõhmus 表示愿意与任何能够帮助找回丢失钥匙的人合作,他说:“我无法独自解决这个问题。如果有人认为他们可以做到,我会接受所有提议。” 说。

LHV 银行创始人承认,丢失密码对他来说是一个反复出现的问题,并强调无法获取资金是区块链系统的一个漏洞。

值得注意的是,Lõhmus 对 ETH 的初始投资仅为 75,000 美元,而 ICO 时 ETH 的价格约为 30 美分。

到 2021 年 11 月 10 日 ETH 达到 4,900 美元左右的最高价格时,Lõhmus 的藏品价值将达到惊人的 12.2 亿美元。

尽管最近市场低迷,Lõhmus 的钱包还是获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 628,757% 的涨幅。 此外,Grogan 在 2 月份发布的 X 帖子中透露,该钱包已收到 650 万美元的空投。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